雲服務網絡安全方案保護企業隱私權

雲服務盡管給企業帶來了許多好處,如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等,但同時也會給信息和資金帶來安全隱患,怎樣才能更好地避免這個問題?SmarTone從計算機、網絡、程序和數據等多方面防范網絡攻擊,可以避免由於信息泄露而造成的資金損失。能全面支持企業,抵禦數字攻擊,從而贏得客戶的信任。

雲服務提供了在線安全方案。

企業及客戶資料是重要資產,一旦泄漏,不僅會損害企業的形象和聲譽,而且還會造成資金的損失。SmarTone雲服務為客戶提供在線安全方案,從識別、偵測、應變、防護及恢複等環節,確保公司及員工私隱資料不外泄。這些計劃將包括:雇員識別垃圾郵件、網絡釣魚、惡意軟件、威脅風險評估,以及邀請第三方進行評估,開發事件應變計畫,結合科技改善公司的策略和應變能力。

移動設備的使用需要保護雲端服務

移動設備的保護對於雲服務來說至關重要,ST Protect企業版借助人工智慧技術,確保員工能夠在任何時候通過手機連接企業網絡來提升流動性和工作效率,在確保企業不會受到數據泄漏和網絡攻擊的風險下,不管移動設備是否處於連接狀態,ST Protect都能提供全面的保護。

雲服務承載新一代的防火牆。

全新一代的防火牆保證了雲方案不會受到網絡威脅,並且無需預留資金開支、通過防火牆、IpS、防病毒、應用程序可視性和控制、URL過濾、Email安全性等方式的綜合保護。為了保證在不同時間內應對網絡攻擊,我們會定期進行網絡更新和軟件升級,並提供相應的每月升級報告。上面提到的新一代防火牆服務,為企業使用雲方案提供更好的保護。

精選文章:

複数の管理ソリューションを備えたクラウドサービスは、企業の競争力を強化します

雲服務使建築業工人更加安全

SmarToneクラウドサービスを使用すると、企業に多くのメリットがもたらされ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