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技術創造了更安全的地盤環境

在建築行業,地盤環境相對複雜。如果管理疏忽,很容易造成事故。如何加強地盤管理?如果采用傳統的人工監控方法,需要增加大量的位置,效率低下,容易出錯,長期增加額外成本。Smartone的SmartWorks可以給建築行業帶來創新和變化,通過物聯網技術使地盤管理變得容易,有效避免事故。

限制區域采用物聯網技術設置。

地板需要設置許多限制區域,以避免工人進入時發生事故,例如在重型機械附近不能有人。智能頭盔有各種傳感器和GpS定位模塊。工人佩戴這種頭盔後,如果安裝在起重機、發掘機等重型機械附近,機械上會發出警報,提醒工人遠離,防止危險事故。此外,不同技能的工人有自己的工作崗位,通過物聯網提供的人面知識和圖像分析技術,保證相關人員能夠進入限制區域,便於管理。

物聯網技術可以改善地盤環境。

大多數人對地板的印象是危險的,煙霧滾動,噪音大,空氣質量很差,如果依靠人為監控缺乏准確性。建立環境監測站,然後通過物聯網傳感器測量地板環境的溫度、濕度、空氣質量、音量、風速和風向,確保良好的工作環境。比如灰色導致地盤空氣質量變差,可以增加水作業,減少土飛,有助於改善環境空氣質量。

物聯網感應器提高安全水准。

SmartWorks物聯網方案可以提供不同類型的物聯網傳感器,檢測地盤的各種環境,避免可能發生的事故。例如,漏水傳感器可以檢測到位置。當供電位置發現漏水時,應立即安排相關人員進行相應的修複,以避免工人因供電位置漏水而觸電。這些傳感器可以分布在地盤的不同位置,幫助管理者實時監控,及時發現異常。

精選文章:

物聯網技術使物業管理難度有效降低

建設業界でIoTテクノロジーを使用するメリットは何ですか?

什么是物聯網?建築行業有哪些可靠的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