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性皮膚最喜愛的營養保濕餐

幹性皮膚最喜愛的營養保濕餐

幹澀多皺
原因:主要是由於脾胃不足、飲酒、吸煙、內分泌紊亂等原因。

多吃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B的食物,如牧羊人錢包、紫紅色、胡蘿卜、西紅柿、紅薯、金針菇等新鮮蔬菜以及豌豆、真菌、牛奶等。
吃魚和瘦肉等動物蛋白質,以保證氨基酸的供應,補充皮脂腺的分泌。

如果妳也屬於敏感性肌膚的話,超級推介這款積雪草原液(DE46)給妳這原液可以說比一般的保濕精華好用、更推介的!!~

幹果、土豆、桃子、棗、山楂和蜂蜜等食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此外,不要吃容易吃的身體水分油炸食品。

DermaElements 嘅 DE46積雪草原液 幫我渡過肌膚敏感嘅日子短短2星期我已經KO咗3支, 可想而知我幾咁依賴佢~!佢比我用過嘅保濕精華推介,好用敏感肌嘅朋友一試~

皮膚色斑
原因:多由食鹽過多、動物脂肪攝入等因素所致。你可以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如卷心菜、韭菜、豆芽、瘦肉等,尤其是豆類。
多喝水或綠茶可以降低脂肪代謝,但要控制果汁和可樂的攝入量。

減少鹽的攝入。多吃水果,但盡量不要吃香蕉,因為它們含有太多的糖,但有害。
吃海帶和其他海藻和真菌的食物。

DermaElements 嘅 DE46積雪草原液 幫我渡過肌膚敏感嘅日子短短2星期我已經KO咗3支, 可想而知我幾咁依賴佢~!佢比我用過嘅保濕精華好用,推介敏感肌嘅朋友一試~

此外,不要使用安眠藥等藥物,因為藥物會導致體內激素失衡,面部雀斑。
皮膚粗糙無光澤
原因:主要是陰血不足、卵巢功能下降等。
在日常生活中,多吃滋陰養血、清熱除火的食物,如竹筍、海參、瘦肉等。

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如白菜、油菜、番茄、牧羊人錢包、山楂、檸檬等;多吃植物油,如菜籽油、葡萄籽油、向日葵油、豆油等。
至於電腦輻射對皮膚的負面影響,目前並無明確的預防措施,但對於電腦的頻繁使用所引致的皮膚幹燥,我們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營養補充劑。來改善皮膚。
木耳紅棗湯

DermaElements 積雪草原液,具鎮靜抗敏功效,適合脆弱受損、容易泛紅的敏感肌膚,難怪如此多人保濕精華推介讚好用,比一般保濕精華好用的效果更顯著,換季時能提供全面保護,讓肌膚不再敏感!

成分包括茯苓,山藥,黑木耳(或黑木耳),棗,與一些糖煮,可用作茶或甜點。
棗子營養豐富,維生素含量比蘋果高20倍。黑木耳含有骨膠原蛋白,能增強皮膚彈性,豐富皮下組織,使皮膚柔軟光滑。
白果薏米糖水
電腦家庭也經常吃銀杏,因為水果有補肺和滋補肺的作用。你可以把白水果、大麥和凝乳煮成含糖的水,每周吃一兩次。

同時,也可以達到清熱除濕的效果。當天氣幹熱的時候,吃一些甜的白果和大麥的水,這也可以清除熱量和幹燥,使身體舒適。

相關文章:

空調房的保濕水潤對策

保濕面膜讓毛孔都幸福

泡澡身旁備瓶水助保濕

噴霧式化妝水隨身帶

恢複皮膚水分和光澤的三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