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痘能手——黃瓜,制作祛痘面膜攻略

 

黃瓜不僅美味,其美白、水、保濕、皺紋、雀斑也是一流的.厭倦了化學添加化妝品,你不妨讓自己的皮膚也很幹淨,今天學習黃瓜臉上的各種風格。

黃瓜中含有的黃瓜酶是一種生物活性強的生物酶,能有效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擴張皮膚毛細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增強皮膚的氧化還原作用,黃瓜中含有黃瓜油。它對吸收紫外線也有很大的作用。黃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美白效果,對皮膚有潤膚和美白作用。

夏天變美的秘訣,除了美白防曬最重要的當然是脫毛啦,脫毛公司有大有小,一不小心就容易遇上黑店,選口碑佳的Dream Beauty pro不用擔心黑店

花式1、黃瓜美白面膜

功效:能使肌膚保濕、美白、起皺、光滑、柔軟、美白。它是消除黑眼圈和眼瞼水腫最有效的方法,但需要局部使用。

使用方法:將黃瓜搗成糊狀或切成薄片,加入奶粉,蜂蜜適量,加入幾滴風油混合。在臉上塗上一層薄薄的棉花,塗上或粘在棉花上,15-20分鍾後就可以洗淨,可以普遍使用。

花式2、黃瓜酸奶祛痘

功效:不僅可以預防痤瘡,而且可以有效地消除痤瘡和痤瘡印。

匯報我既脫毛療程, Dream beauty pro唔係黑店

使用方法:將一半黃瓜混合成細粉,再與適量酸奶混合,形成糊狀物20分鍾。

樣式3。黃瓜蛋白

功效:能使肌膚結實飽滿,對細紋也有多方面的作用。

使用方法:用榨汁機將黃瓜擠成細粉,加入一半蛋清,拌勻後,塗於面部20分鍾。

脫毛對於所有女性來說都是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Dream beauty pro 脫毛是很多女孩的首選,因為Dream beauty pro 從不做黑店,得到很多消費者的認可

花式4、白醋黃瓜面膜

方法:將半個新鮮黃瓜洗淨,榨汁,加入蛋清蛋清,加入兩滴白醋拌勻。將面膜均勻塗抹於面部,注意避開眼部區域,約10分鍾後洗淨。

功效:調節面部肌膚,補充肌膚水分和營養,鎖住水分。

花5,黃瓜維生素C面膜

功效:能長期美白肌膚。

用法:將黃瓜半擠後,與5片粉碎的維生素C混合,調勻。用面膜紙浸泡並塗抹在臉上。

選擇Dream Beauty pro不再擔心黑店

相關文章:

面膜你真的做對了嗎?做多少次因人而異

冬季護膚大師三大知識點,趕緊收藏

擁有有一個適合你皮膚的面膜是很重要的

最完整最簡單有效的雀斑方法就在這裏!你做了嗎

美容難題,熬夜是痤瘡的真正罪魁禍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