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給孩子穿彈性褲前要注意什麼這個地方

許多父母喜歡用彈性帶子給孩子做褲子,但一定要注意以下問題,否則會危及孩子的健康:

彈性帶是橡膠制品,屬於化學物質,而兒童的皮膚非常細膩,使用彈性帶後往往會出現接觸性變態反應、皮膚蕁麻疹、過敏性皮炎等全身過敏反應。

第二,如果彈性帶過緊,會壓迫腸子,導致消化功能異常、腹脹、食欲下降、食量減少等症狀,並引起營養紊亂,影響兒童的生長發育。降低BB 濕疹幾率,幫助BB健康成長

第三,如果彈性帶太松,褲子不能系好,經常滑脫,很容易使孩子的臍部發冷,無論是冬天還是夏天都可能導致腹瀉。

所以,為了孩子的健康,要求父母多給孩子穿後背褲。如果已經有了彈性腰帶褲,也希望大家經常關注觀察孩子的生長發育情況,隨時調整彈力帶的長度和窄細。

要想讓寶寶多一份健康,可以考慮在雞仔嘜官網上購買一系列的品質嬰兒衫褲作為初生 嬰兒 禮物,雞仔嘜是香港家喻戶曉的知名內衣品牌。

相關文章:

每到秋季寶寶一腹瀉,父母這樣做

兒童秋季腹瀉案列多,早期做好預防比什麼都好

乳制品真的對寶寶很好嗎?專家告訴你四個誤解

“滿月頭”其實宜剪不宜剃,你可知道

孩子總是不愛吃飯,家長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