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鋪投資為何如此受追捧?

這年頭,人人都在不斷琢磨,怎樣們才能夠讓錢生錢呢?現代化的投資技術和理念教育固然必不可少。而中華傳統民族祖祖輩輩傳下來的至理名言也是萬萬不能沒有忘記的。俗話說,一鋪養三代。投資商鋪,如今仍不失為一種一個國家投資妙招。那麼為何有錢人現在都喜歡進行投資管理商鋪?一鋪養三代,商鋪不僅僅需要能享受到了豐厚的租金,還可以像傳家寶一樣,一代青年一代的傳下去。因為這些商鋪越老越值錢,時間越來越長租金水平越高,商鋪市場價格也會跟著租金水漲船高。

先生在過去43年內活躍於香港物業投資及發展,並為本公司一些附屬公司及聯營公司之董事。黃先生出任本公司之控股公司尖沙咀置業集團有限公司主席,亦為信和酒店(集團)有限公司之主席。

所以留給孩子的是搖錢樹,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寶庫。在許多房地產投資者看來,所謂“一店三代”,是指商鋪投資具有以下優勢:投資商鋪穩定性好,風險小。商店不會因為住房年齡的增加而降低投資價格。相反,由於商業區的成熟,好的商店將繼續升值。商鋪具有投資潛力。目前,商店投資的概念在還沒有普及,仍然有價格空間。

近年來,國家對房地產市場的調控主要是針對居民住房,實現老百姓“置業”的目的。商業地產不在本政策規定的范圍之內。新的住房改革政策出台後,應該是對商鋪未來漲價的一個很好的促進,因為市場發展趨向於逐步規范化,商鋪經營管理和商業房地產經營政策也給予了很好的支持,所以未來商業房地產價格的促進價值肯定有提高的空間。

相關文章:

商業店鋪投資有哪些好處?

為什麼要買商鋪

黃金分割區的商鋪具有獨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