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進行輸液防中風,絕對是個坑!

醫生,我春秋有輸液,預防血栓,你給我藥,”醫生,我身邊的人說春秋來輸液,疏通血管。每年定期輸液可以預防中風”在許多人,特別是老年人中廣為流傳,疾病防治理論對他們來說來源不明,有時甚至成為一種心理依賴。許多人甚至認為,“中風”是血管的堵塞,只要輸液,就能減輕血管的堵塞,“中風”起到預防作用。如果今年沒有輸液,是沒有預防的,自己“中風”、“腦血栓”的機會就會大大增加。

預約小中風治療、心臟血管鈣化、心血管檢查項目是非常有必要的。我們都知道絕大多數的疾病都是有累積性的,說明能夠提前進行檢查和預防,盡可能的了解身體的全部狀況,這樣才是對自己的身體真正地負責。

因此,在任何情況下,都必須在季節性輸液之前,才能達到“血管性中風預防”的目的。畢竟,不能“打”這個可怕的對手,沒有准備好“戰鬥”。輸液可以防止中風,對吧? 事實上,“定期輸液預防中風”這個概念是非常錯誤的,在面對虔誠要求輸液的“血管性中風預防”患者時,醫生往往不得不求助,這是為什麼呢? 在公眾心目中常用的“血管預防中風”的輸液藥物,常用的中藥注射劑,或擴張血管的西藥。

即使是在使用兩種的,時間一般作用有6〜8小時,只能起到短期的治療作用,可能不會永久“清除”血管,預防中風。可能有讀者會想讀的,即使是暫時的預防,反正沒什么傷害你為什麼要說“定期注射預防中風”,這種觀念是錯誤的?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們需要通過靜脈輸液,什麼也寫東西,這些藥物進入血液後,就知道了。這些藥物進入體內通過靜脈內,血管活性,其作用機制是暫時擴張血管,降低血液粘度,增加的循環血液量,從而改善腦灌注。

相關文章:

采取有效措施,防止複發

中風發病突然常常讓人措不及防

冬季進行輸液能預防治療腦中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