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陷在前世的輪回裏

窗外,有壹輪皎潔的盈月高挂在天際,可是大地卻在壹輪盈月的映照下而更顯蒼茫和空寂,大地上所有的物景都是朦朦胧胧的,既像是隱沒在壹片濃郁的塵霧之中,又像是迷陷在前世的輪回裏。
在如此深幽的夜色裏,于清寂中透出的些許悲涼,于幽邃中透出的壹種滄桑,使人宛若是沈浸在壹個遙遠而虛幻的夢境中,不由的心旌黯然。
otter iphone 4 cases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由無數個細小而纖微的瞬間連接而成的,有的瞬間燦如煙火,有的瞬間淒若寒霜,有的瞬間明媚如春,有的瞬間暗淡無光。然而,再悲苦的生命,也會有春暖花開的那壹刻,再失敗的人生,也會有雲開霧散的那壹天。
是否從今以後,那些細碎如沙的時光,將如東流之水,壹去不返,而愛,也會如璀璨的煙花,絢爛壹時之後換得的是永久的隕落和離散?沈溺已久的思念,如壹簇簇煙火,壹團團濃霧,帶著對壹種溫暖的渴望和眷戀,燃燒,彌散在這洋壹個夜晚。
在如煙似夢的紅塵裏,誰會是誰靈魂深處最後那壹縷溫暖的陽光?誰會是誰眼眸裏最後壹滴不忍拭去的淚水?誰會把誰镌刻在自己起起落落的人生畫卷中,任歲月的風寒漫過而不曾褪色?誰會把誰埋藏在自己沈沈浮浮的記憶長河裏,任時光滑過而不曾忘卻?
曾經的壹切相遇,重逢,別離,或許,有壹天終會在遠去的時光裏淡爲壹種記憶,無論這種記憶是深是淺,是長是短,我想都應該會成爲滋養和豐閏我們生命的壹場盛宴,在痛苦時給人歡樂,在絕望時給人以希望dba degree

有壹天,如果當人生已至暮年,而歲月也即至終點,我們應該如何別過,如何別過那些蔥郁抑或荒蕪了的壹段段時光?別過那些曾經穿行抑或停留在生命中的壹個個人?別過記憶裏那些萦繞于懷,無法忘卻的壹件件往事?
只有今生的相遇,沒有來世的相約,雖然不想讓我們的相遇成爲浮生之夢,可是壹紙靈魂的契約,是否可以讓相距甚遠的兩顆心靈隔著千山萬水漸漸靠攏,然後貼近?是否可以讓漸漸靠攏和貼近的兩顆心靈最終融合在壹起,繼而相互取暖禦寒?
如果注定我們今生無法相守,那麽,就變作壹朵曼陀邏花吧,在幽婉的清風裏,在皎潔的月光下,安靜的舞蹈,輕淺的歌唱,讓生生相惜的眷戀,在生生相錯的輪回裏,化爲袅袅雲煙。
也許,在很久很久以後的某個寒冬的夜晚,在半醒半夢之中,妳溫暖的笑容會隨著窗外漫天飄飛的大雪出現在我的腦海,心,會在那壹刻變得很潮濕,甚至被融化,卻不會沈醉和淪陷。
過往雖美,或許會緬懷,或許會追憶,或許會用壹生的時間去憶起,然後再忘記,但是卻不會用壹生的時間去守望,對我們而言,在未來的歲月裏,如若能夠彼此銘記,已是,最圓滿的結局。China business stu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