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膜”法也有小講究

冬季的寒冷和低溫,讓我們的皮膚也不得不冷靜下來,但這一靜卻難免讓皮膚不光幹燥加重,還會因代謝循環不暢出現各種隱患。使用面膜是最好和最快的補充和保濕方法。但是你真的使用了合適的潤膚霜嗎?

clinique vitamin c具有超強的抗氧化能力,同時具有非常好的防曬功能,肌膚使用上不僅能夠保持水分,clinique 好用還能夠美白。

保濕“膜”法也有小講究

在幹燥和寒冷的天氣裏,任何人都知道當當水的嬌嫩肌膚無法與保濕面膜分開,但有一些小技巧可以幫助你以一半的努力獲得兩倍的效果,所以你只需要花一個一塊錢相當於買一瓶保濕精華。

1.上面膜之前先滋潤

皮膚太幹就不能讓保濕面膜很好地發揮功能,所以在做完面部清洗和敷上面膜之間,應該加一道運用爽膚水的步驟,既維持濕潤有可將皮膚軟化,准備好吸收大量的水分。

想要擁有年輕態,那麼就一定要擁有健康且具有活力的肌膚。而肌膚的狀態好不好,最為重要的就是否足夠水潤,這就必須要注重補水了。補水離不開保濕精華,而保濕精華好用與否則直接決定你的皮膚狀態。

2.讓面膜與肌膚完美貼合

塗抹面膜這是很容易做的,但面糊型面膜有困難。應先找准眼睛的地方,以眼部為中心朝上、向下將面膜平鋪開,並從鼻梁向兩邊推出被壓在面膜和皮膚間的空氣。假如用的是有緊致提升功能的保濕面膜,則要注意才能把頭朝上仰起,把面膜自下而上地鋪在面部,給皮膚一個朝上收緊的力量。

3.控制時間很重要

不要敷上面膜就該幹嗎幹嗎往甚至睡著了。隨著時間的推移,面膜中的水分會逐漸滲透到皮膚中,這將改變兩者的滲透壓。一旦皮膚的含水量超過面膜,面膜將吸收皮膚的水分。最簡單的方法是設置鬧鍾。

換季保濕面霜推介爆水珠珠,無論是秋冬季節轉化春夏,還是春夏轉化秋冬,都可以選擇它。

4.按摩後用面霜鞏固

塗抹面膜時應使用按摩輔助吸收,洗淨後還可在面部留下一層保濕保護膜,此時無需重複按摩,但不要忘記塗抹面霜,以鎖定水分和精華。面膜揭掉後仍會有很多精華浮在臉上,但都是小分子,只要輕拍或按摩就能很快被吸收,用半瓶玻尿酸原液塗抹臉上,之後也可以用面霜鞏固效果。

三問保濕面膜

在冬季,營養的吸收率大大下降。此時,最需要的是保濕“膜”力,解決保濕面膜的問題,然後掌握實用而有效的面膜技巧,可以幫助你快速恢複保濕肌膚。

Q:

天氣很冷,面具很冷,我覺得我沒吸收太多。我該怎么辦?

說到Clinique黃油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最近這個黃油家族又有新成員加入,就是獲一眾明星美容達人齊聲推介的肌底液—Clinique防禦修護啫喱。這枝「透明黃油」質地比黃油更清爽輕盈易吸收,保濕同時強化肌底,讓你自信擁有透亮健康肌膚。

A:

適當加熱面膜或用蒸汽蒸臉以塗抹面膜。因為當溫度變低時,毛孔也會處於收縮狀態,無法有效地吸收口罩中的水分和精華。增加一點溫度有助於毛孔擴張和促進血液循環,使皮膚不僅保濕,而且有更健康的光澤。

相關文章:

四季祛痘有機護膚原則

大部分長青春痘的原因是太油

被黑頭侵襲的鼻子該怎麼護理

跟惱人的電腦肌膚說bye

T區控油三大要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