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表情紋~Clinique『升級版』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早陣子Yuki有幸出席了由Elle X Clinique 合辦的激光修護美妍班;一天之內,笑多少次,甚至盡情地笑? 每一次笑,均會深化眼部、鼻子及嘴唇周邊的表情皺紋,加上入秋過後,肌膚更快流失水份,面部表情紋盡露,而我相信,這支能有效地一次過可以幫我解決面部表情紋、眼紋及頸紋的Clinique『升級版』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問題

專為亞洲皮膚研製,雙倍幼滑配方**,促進細胞更新,重整及改善肌膚結構,令膚質變得細胞光滑,減淡表情紋。

連續使用12星期,媲美63%激光去紋效果* 。

蘊含創新LF Peptide Complex 激光多肽複合物成分,高效對抗外來環境侵襲,還原年青肌膚,再見表情紋。

美妍班內放滿了Clinique 的產品。



課堂上,導師跟我們講解肌膚老化問題,還派發一張透明膠紙,把膠紙貼於手背處,待一分鐘後撕下,撕出來膠紙變得模糊,模糊部份就是我們每天必定有的角質層。

完堂後,收到Elle x Clinique給讀者的禮物,憑卡可預約到門店以Clinique『升級版』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進行V面緊緻塑顏按摩程序。

先以Clinique 皇牌產品的三步曲 (溫和潔面液、溫和潔膚水及"肌底液")為我的肌膚進行清潔及預備之後的吸收。

第一步驟由眼部開始,取三滴精華素份量,用棉花棒取少許眼霜再拌混,用無名指、中指和食指的指腹分別在眼下(眼袋位置)、眼角及眼窩進行按壓,按壓程序連續做四次,這個按摩法有效減淡眼紋。



**Yuki的按後感: 感覺眼精變得有神,眼睛四周有少許滋潤感。

第二步驟按摩面部,取七滴精華素份量,用棉花棒取適量面霜 / 晚霜再拌混。

(左圖)由額頭開始,用無名指、中指和食指的指腹,在額頭位置向上掃,由左至右,再由右至左,這個按摩法有效撫平額頭的苦惱紋。

(中及右圖)用食指各手指公,舉起V字,在面部隨意輕搣,可兩邊一起做 (注意不要拉扯皮膚),這個按摩法有效加速血液循環,增強修面效果。

**Yuki的按後感: 面部隨意輕搣後,笑起來鼻翼位置減輕了崩緊及表情紋感覺,笑得更自然。



(左圖)再將全隻食指在鼻側垂直緊貼面部,手指公則緊貼下巴位置,雙手一起,由鼻側向上方一直掃向太陽穴位置,有效纖面塑顏,緊緻輪廓。

(中及右圖)用無名指,中指及食指,放在耳側位置開始,經過面側、頸側,直至鎖骨位置,再輕按五秒, (注意不要拉扯皮膚),這個按摩法有效去面部水腫、排毒、修面型。

**Yuki的按後感: 下巴及腮位有即時提升效果,變得緊緻。

第三步驟,取5滴精華素份量,將食指橫放於頸部,利用指背,左右手輪流交替的方式,由下至上方輕掃,這個按摩法有效平滑頸部,預防頸紋。

**Yuki的按後感: 由於我的頸紋比較深,並沒有即時看到效果,但我相信連續使用12星期,再配合頸部按摩法,頸紋必定會得到改善。

總括用後感,這支精華質地水潤,很易推開,不擔心會長豆豆及油脂粒,不刺激性,而且吸收能力強,是秋冬季佳品,而最大優勝之處是一次過可以塗於面部、眼部及頸部三大位置的精華素,很適合我這個懶人使用。

<以上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合作及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