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校園風Tommy Hilfiger派對

Yuki好開心上星期有幸被抽中出席了Tommy Hilfiger 的校園風派對,當晚陣容十分鼎盛,有很多藝人及歌星都賞面出席,包括有鄭融、陳柏宇、何傲兒等,幾位高大英俊, 窈窕身材的男女模特兒還哨在場人士拍照留念,在場有型格DJ打碟之餘,再配合香檳、特色小吃,令在場人士玩得盡興,氣氛濃厚;他們分別亦穿著由Tommy Hilfiger 提供的最新校園服飾來歡迎我們到場。
現在Yuki親自為大家『直擊』當晚派對狀況。
地點在尖沙咀Mira Mall ~ Tommy Hilfiger其中一間分店內舉行;門口已有一眾群星到賀。
 
這家分店樓高三層,最底層售賣男裝皮革為主,第二層售賣女裝及童裝,而第三層售賣男女年輕服飾。


每年冬天,男士穿著皮衣的最佳選擇,不浮誇的休閒服飾又充滿活力。
[imgid=2]
今季大熱酒紅色及深藍色,皮革以這兩隻色為主,再配上校園風服飾,必定令你成為全場焦點。
女士方面上衣分別有淺灰色針織外套及西裝外套,並以修身為主,突顯腰間的線條美;內面還配襯今年大熱的格仔恤。
我被那人形公仔頸上的桃紅色冷圍巾深深吸引著,很耀眼很美...及很想擁有呢~


童裝方面亦以深藍色做主打,棒球外套突顯小朋友的好動可愛。
還有一些比較年青的服飾
這家分店設計裝潢很有特色,很英倫風格。


逛到累了,當然要飲杯果汁及吃件甜點再繼續逛啦!!!
看看我跟兩位模特的照片,我即時變了一個小矮人。
當晚我亦找緊機會與何傲兒合照留念,她的真人很美,還穿上由Tommy Hilfiger為她提供的型格外套。


還有即場用即影即有跟多位模特拍照留念。
而最開心的就是認識了一位靚靚Blogger ~ LindaCat
我還跟她大玩四格連環拍的即影即有相片呢~ So Funny~


最後,當晚派對有抽獎活動,人人有份永不落空,我抽中了這個Tommy Hilfiger化妝袋及價值HK$200 COUPON。
 
 
 
感謝每位讀者收看及支持!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合作及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