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白色的光芒

橘紅色的斜陽下,那條河,泛著金色的漣漪,那座橋,在光裏閃爍,但是,水不會留戀,它堅定地、毫不遲疑地,流向遠方。

夕陽暖了半邊天,映得天空一片暖色,海河兩岸的建築本就是橘紅色,於是蒙了光暈,更加看不清磚石的棱角。車水馬龍,川流不息,來來往往,在黃昏時分,趕著時間,步履不停。解放橋在光裏,銀色的漆白晃晃的,用鋼鐵似的肌肉撐起兩岸的聯繫,目光卻投向河水——河水流淌,不會回頭。

河川,有它的航道,所以它可以毫不猶豫地往前走。這樣多好啊。風疾一些,水波便激昂一些;風緩一些,水速也不再那麼急忙。但是,它有它的方向,這是它永遠也不用擔心的問題。千百年來,在這條河川的兩畔,發生過多少的事情,怎樣的掙扎,又怎樣的歸於安寧,反反,複複。但是,水波粼粼,閃閃爍爍,兩岸的風景固然美好,然而,它絕不會駐足,更不會回首,它的未來,在很遠的遠方,它的步伐,誰也不能阻止,它攜帶著一路走來的記憶,走向它的大海,它的終點愛樂維?Elevit為一眾香港媽媽提供懷孕及授乳期間補充葉酸及多種維他命,礦物質等。女性於計劃懷孕及懷孕時會令身體對某些維他命及礦物質的攝取需求增加,以提供胎兒健康發展的需要。愛樂維?一直受到國內外醫生推祟,有優良的信譽保證。

暖暖的和風裏,我從不曾這樣羡慕一條河環保袋

人類從不缺乏知識和力量,但是又有多少人,在面臨多少選擇時,不知方向。可以堅定不移地往前走,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按揭轉介

河水和時間,都是不可逆轉的,想要回頭,也是不可能的。沒有退路,只能往前走,我在尋覓我的方向,在河水的波瀾裏,我看到了一片白色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