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試用》一瓶多用,隨時隨地保持肌膚狀態良好的化妝水@法國GENEhea 極致柔潤活氧露

今年香港的冬天春天的天氣十分不穩定,冷空氣及乾燥來得突然,令肌膚的狀態也不穩定!
係呢個時間,每一個護膚的步驟也十分重要。在化妝水這個需要補水、鎖水、儲水同步進行,打開肌膚通道,令護膚品的養分更容易吸收的步驟,我選用了【法國GENEhea 極致柔潤活氧露】。
【法國GENEheal 極致柔潤活氧露】
・高效保濕、活膚
・誘導組織再生
・抗敏、抗炎
・舒緩肌膚
・促進傷口愈合
主要成份:
透明質酸及海洋微生物萃取物 - 能高效保濕、活膚、誘導組織再生,是人體結締組織中之主要黏合物質,保濕能力較多元醇類更佳,主要用以支撐細胞,特別適用於肌膚去角質後、皮膚處於最薄階段所作的理療性保養,再配合透明質酸作保濕,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
尿囊素 - 能抗炎,舒緩及活化肌膚組織再生次功能
甘草萃取物 - 具有輔助美白效果
蘆薈萃取物 - 可有效舒緩肌膚不適,防止發炎、增加傷口愈合速度及修補肌膚組織等
金縷梅萃取物 - 具有消炎與促進傷口愈合的能力
皺葉薔薇精華 - 具收斂、調理及養膚之功效
甜菜碱 - 能為肌膚保濕及抗靜電
使用方法:
1)用化妝棉沾上適量「活氧露」於面部及頸部位置輕拍至吸收。
2)沾濕面膜紙,敷在面上當面膜使用,不用再以清水沖洗,可即使用日常保養品。
這兩個是最常用最常用的方法⋯⋯還可以⋯⋯

1)對於一些適合在冬天使用較滋潤的保養品⋯⋯只要加少許【法國GENEheal 極致柔潤活氧露】便適合在其他天他使用了。不會浪費好用的產品喲!

2)用個小瓶倒開⋯⋯不論何時何地也可以噴在面上,清潔保濕一番。因為【法國GENEheal 極致柔潤活氧露】是妝前妝後也可以使用的。
用了一段時間,即使多麼不穩定的天氣,多麼不穩定的肌膚,也能保持最佳狀態,水嫩滋潤,又乾又濕的天氣也沒有發紅及敏感不適的問題,持續保持水潤的肌膚。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產品推廣
Thanks!
時尚女遊Facebook Page - 一個屬於女生的時尚遊樂園
Mon私家屋 Blog Link
Mon私家屋 Facebook Fan Page
Mon私家屋 Weibo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We Shar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Instagram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