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體驗》TRF終極溶脂修身療程 @New Beauty

修身療程多不勝數,我也試過不少⋯⋯有D會痛,有D會拉扯,有D會凍,有D會熱。
今次到了New Beauty體驗了TRF終極溶脂修身療程。
New Beauty

是一間新世代概念的年輕管理中心,提倡「肌因解密」的專業分析服務,從問題根源找尋美肌方案,專業、承諾、持久的服務理念已讓超過100,000位客人體驗25歲的秘密。一直秉持「以客人為首位」的理念,由心而發地為客人打造最適合的「膠原再生」旅程;透過詳盡分析配合專業美容師的建議,為客人提供最貼心的膠原再生療程,讓客人肌膚重新盛放。
TRF 射頻技術*獨有「雙重緊緻效能」,是全港唯一結合單極及雙極的射頻技術;能令骨膠原受熱,即時收緊及鞏固底層結構;有效即時緊緻肌膚、撫平細紋。微溫的熱力深入肌底,針對頑固脂肪,有效溶解脂肪,透過自身新陳代謝排出。
儀器有幾個不同的機頭,可配合須要用於不同的部位。
過程完全無痛,只有微微的溫度,過程中十分舒服,暖暖地有點想睡。
試過一次,當然不會發現磅數輕了,但看回前後照片,修形效果是有多。
Before
After
當然,減肥修身不會是一次體驗可達到理想效果,每部不同的儀器也有不同的特點,試多D,才可以選擇最合適自己的儀器。
有興趣既讀者, 可以透過呢個link登記試做架!
http://bit.ly/2ihJ6P0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及出席活動! Thanks!
時尚女遊Facebook Page - 一個屬於女生的時尚遊樂園
Mon私家屋 Blog Link
Mon私家屋 Facebook Fan Page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We Shar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Instagram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