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的電線已布滿了塵埃不時會掉下些灰塵

bb32b7c23b028b998d32205c002ac283

古老的八仙桌上,擺放著一套茶具。歲月的elyze好唔好皺紋毫不留情的爬上壺頂。殘留的茉莉花香已經絲毫無存。就像從未有過。

推開虛掩的木門,靜靜的看著elyze好唔好牆角的蜘蛛網,淚落……思緒……

依舊記得那芳香的茉莉花茶,卻是你為我煮的愛。些許溫柔,想你的臉龐。我透過茶霧,看著你發了呆。

小屋漸漸有了茶的味道,淡淡的香甜,迫不及待地張elyze好唔好開口,那香味倏忽就遠去了。放了輕柔的音樂,古箏在叮叮泠泠間將高山流水的情誼言傳,日子也就隨之雲淡風輕起來。

臨窗觀賞春天的景色,煙霧繚繞裏,三生石畔的誓言,紫月淚落的傳說,連同江南的佳人一起走來,伸開手去卻又沒有了影像,那種感覺熟悉又陌生。那時,我們活在夢裏。

“夢的棲息地上,是誰用一襲飄逸的風呼喚,是誰用一柄無弦的琴吟唱?你可知道,你可知道,早在三生石畔,我已把那顆種子藏入你的雙眸。”靈魂在詩意地唱歌,自己填詞,寫盡相思。無限對你的感情是思戀而不是思念。

那記得那是下雨天,你掙脫了我的手,小屋的門口,你的背影遠遠的離開了,卻成了永遠。你的話離亂的拒絕。我的淚卻是不斷的流下,分手是惡夢。卻沒有醒來的時候。被你牽過的手,卻沒了那時的溫柔。

殘破的茶具,在夕陽的映照下的古老的破舊。讓人無奈。卻依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