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遲來的愛痛並快樂著

久未動筆的我,心血來潮,在忍受思戀之苦的時光裏,想為真情的愛戀,填寫花絮,賦上最美的詩篇,留作永恒的印記。走過四月情,漫步五月歌,迎來七月愛。輕風推細雨,花香漫幃閣。你說你喜歡雨,喜歡在雨中漫步,喜歡和我通渠在雨中漫步,只有我們兩個人,同撐一把傘,摟著我的肩,竊竊私語,情漫漫,愛無邊,多美!可惜,這樣的日子,只是我們熱切期盼的夢想。

如今,在綠樹成蔭細雨紛飛,情意綿綿的季節,此情此景,多想和你同撐一把傘,漫步於林蔭小道,看葉兒輕搖,觀細雨飛花,賞暮落日出,對你有說不完的知心話,訴不完的癡情纏綿語,充滿酸澀,充滿無奈,寫滿遺憾。

斜倚軒窗,聽雨聲瀟瀟,賞枝蔓搖曳,任愛思緒紛飛,憑情在心頭漫延,看雙燕翻飛,想到心痛,望著一地相思,愛到無奈。飛燕啁啾,枝藤慢舞,心靈的軒窗又慢慢向你開啟,思如細雨,點點滴滴侵入靈魂,任思戀的苦痛把通渠公司無奈緊緊包裹;又愛如潮湧,任心事洶湧澎湃,痛入心扉,任苦戀的情懷滾滾而來,和著相思,湧入你溫情的懷抱,直抵那遠方的愛戀。

回憶是美好的,也是無奈的,多想把那美好的瞬間定格成為永恒,成為我們永久的風景,在這絢爛的風景中,只有你和我,你和我的世界,多麽愜意,又是多麽向往的一種美好。

心間有愛,愛的篇章敘不完;心間有愛,愛的道路荊棘也溫暖,這份遲來的愛,讓我陶醉,讓我無奈。陶醉在相識相知的愜意裏,感受在相愛相勉的溫暖裏,情到深處人孤獨,愛到濃時人寂寞,遺憾這遲來的愛,給了我們太多的無奈,無奈不能享受真正牽手的快樂,無奈我們只能是遙遙相望,倍受相思的煎熬,也許這就是愛的宿命,張愛玲說:傘的宿命,是等待雨的來臨。難道我們的宿命,也是緣分的等待嗎?真的很無奈,遺憾錯過牽手的時刻,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那麼充滿了酸澀。

不知在哪裏看到的,每天戀人之間一句:你在幹嘛?就是我想你了。這樣的絮語,永遠是想通渠公司對你說的,也感動於你說過的,以後你就是我唯一的牽掛。好溫馨,想永遠享受在你的呵護下,喜歡這樣的感覺享受著這溫馨的愜意,融入靈魂,與心靈共舞。

翹首遙望,凝目沉思,雙手合十,願對藍天上的白雲,許下祈盼的夢想--願今生與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待來生,不求來世,唯願今生,與你纏綿。在囂囂紅塵,不求榮華,不貪富貴,只想與你在清靜的一偶,默默相守。

【風和日麗,情如湧】

微風輕漾,彩蝶翩翩,花香四溢,鳥兒歡唱,如此美景,此番心境,想起千裏之外,瀟灑翩翩的你,愛意悠悠,情思漫漫。研一池墨香,鋪一紙素箋,攜一只素筆,把思念的靈魂安放在舞動的文字裏,輕舞飛揚,訴不完的相思,道不盡的衷腸,語不夠的愛戀,恨不起的無奈,如小河流水,涓涓流淌,似琴音錦瑟,溫婉悠揚,把滿腑的柔情,融進靈動的文字裏,借風兒徐徐,借雲兒悠悠,傳遞給千裏之外的你,可感知?

一次美麗的邂逅,一場溫情的相遇,一句暖暖的相知,從此,把你寫進我的心裏,銘刻在我的夢裏。時光很長,讓我們在錯的時間相遇,有了無奈的遺憾;世界又很小,讓我在茫茫人海與你相知,生命因此而精彩,你就是我最美的遇見。

走過唐詩宋詞的文字裏,有對你平平仄仄的吟唱,如畫的夢卷裏,有揮之不去的戀戀不舍。永遠想沉浸在有你的夢境裏,永遠陶醉在有你的畫卷裏。日月輪轉,癡情不改,簡單的愛,快樂的念,是我的向往。可這簡單的愛,做到簡單很難,因為癡情才不簡單,因為深愛才不簡單。不簡單的心境,一句簡愛付出了多少癡情,一語簡愛又道出了多少無奈的心酸!錯看你的一句話語,心猛地引起了陣痛,我了解自己,了解自己對你的愛有多深,也希望親愛的你能懂得,懂得我這種痛,懂得說簡單愛而你簡單的心境,不是不相信,而是做不到簡單。

沒有花團錦簇,沒有華麗彩排,只有淡淡相守、默默相伴。有愛,我的人生多姿又多彩,多姿的季節,多彩的人生。生如夏花,愛如夏花,此時的七月如詩,美的平仄,在韻律跳動,如歌,婉轉鶯鳴。在愛的季節裏,享受溫馨,享受浪漫,相守相伴。

情到深處,人孤獨;愛到濃時,人寂寞。在最美的季節裏,深情的呼喚,天之涯,海之角。你說:雖相隔遙遠,但心永遠在一起,相疊相印。佛說:前世的因,就是今生的果。莫如,前世的緣,不夠今生的姻?那麼,只有祈求來世,不受今生相思苦,相牽相守。

此時,好想借一場雨的浪漫,搭一座彩虹橋,和你相約在七彩橋上,共敘悠悠情,共敘綿綿語,就在此時,就是今生,多想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