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祛斑的5種方法

 

壹、激光美容祛斑:

主要設備是激光治療儀,激光能產生壹種具備高強度瞬間能量的可見光,激光治療儀就是能發出特定波長,特定能量的光線的機器。不同波長的激光會被皮膚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綠光。

一直希望能有機會改善胸部扁平狀況,直到有一次看到,了解過相關的療程和注意事項後,隨即開始豐胸療程,專業美容師以獨家的手法配上美胸精華為我按摩,還會進行一個強效聲頻的氣壓,讓胸部更加的堅挺。

由於各種波長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於治療皮膚問題的激光有7、8種之多。像常聽說的紅寶石(RUBY)激光就是運用激光原理,以紅寶石為媒介,主要針對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將光線和色素結合,使之被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後,色斑的顏色就會隨之變淡了。

二、液氨噴霧冷凍治療法:

豐胸是這個時代的時尚話題之一,對所有女性而言,擁有豐滿挺翹的胸部,擁有小纖腰是每個女人的夢想。美容新聞資訊為大家提供解決胸部下垂的辦法,在美容中心無需開刀無需手術就能讓你擁有完美的事業線。

這用於斑點稀疏、斑片較大的人。壹般經冷凍治療或電離子治療後雀斑的斑點在48小時內結壹層紫色薄痂,7~14天薄痂會自行脫落,斑點也隨之消失。

如何祛斑 整形祛斑方法有哪些 怎麼祛斑好

三、磨削美容術:

對於皮膚色澤較白、斑密集、面積又大的人最為這合。由於雀斑的斑點較淺,磨削時只要輕輕地磨除表皮就可破壞表皮基底層的黑色素細胞,從而起到理想的治療作用。

四、納米化妝品:
最近成日見到劉佩玥moon BB上新聞,代言咗Dream Beauty Pro嘅moon BB依家愈嚟愈靚,愈嚟愈上鏡!其實之前對佢印象唔深,城寨英雄開始覺佢幾正,開始留意多咗。今次代言咗Dream Beauty Pro用月亮女神呢個concept真喺同佢好match真心讚!

納米化妝品是指制造體積不超過數百個納米的物體,其寬度只有幾十個原子聚集在壹起的寬度。采用納米技術研制的化妝品,其獨到之處在於,它將化妝品中最具功效的成分特殊處理成納米級的微小結構,順利滲透到皮膚內層,較好地發揮護膚、療膚效果。

五、果酸換膚祛斑:

所選用的果酸是從水果中提取的自然酸,壹般低於10%的低濃度果酸配方有滋閏的作用,可使皮膚細密富彈性;高於20%的果酸則使肌膚外層老化細胞容易脫落,同時促進真皮層內膠原纖維、粘多蛋白的增生,能達到漂白、去疤、祛斑的效果。

如何祛斑 整形祛斑方法有哪些 怎麼祛斑好

日常用什麼方法祛斑?

建議有斑不要使用祛斑產品,因為大部分祛斑產品含有激素成分,早期還可抑制黑色素分泌,壹旦停止使用很快會反彈,甚至加重,長期使用,對激素產生依賴,形成激素依賴性皮炎,造成皮膚萎縮,角質層變薄,或者毛細血管擴張等新的損害。

有了色斑我覺得即使不治療也不要使用祛斑霜,不使用功能產品,比如收細毛孔,特效美白等化妝品,同時特別註意防曬,可以用壹些天然的水果貼面,或者多吃水果蔬菜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保持充足的睡眠和愉快的心情比什麼都重要。

祛斑霜護膚品壹般都含金屬成分多,還有壹些人長期使用含鉛、汞等化學金屬成分多或者是添加香料的護膚品,這些化學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很容易引起皮膚的黑色團。

最近見到報紙新聞Dream Beauty Pro廣告相先知佩玥BB做咗代言人,用月亮女神呢個concept包裝佩玥BB真喺愈睇愈襯佢。以前都唔太留意佢,但睇完城寨英雄套戲之後開始覺得佢都好正,希望多D好似Dream Beauty Pro嘅廣告商搵佢等大家見多D佢!

祛斑霜護膚品其實用處不是很大的,而且還要長期堅持塗抹祛斑霜,短期內是見不到祛斑的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