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煙為什麼會讓牙齒變黃呢?

男性牙齒美白的小竅門
抽煙為什麼會讓牙齒變黃呢?這是因為煙的成分中含有尼古丁、煙焦油等物質,無法在水中溶解,所以會積累在牙齒上。那男性牙齒美白的小竅門有哪些呢 依照指示每日使用舒適達時/">牙齒敏感,提供持續每天24小時嘅長效保護, 可以舒適達到想食就食嘅心願,放心享用美食喇?

男性牙齒美白有什麼方法 男性如何牙齒美白 吃什麼能讓牙齒美白

生活中很多的男性都有這樣的困擾,長期的吸煙會造成牙齒的著色,所以男士們要多多了解這些牙齒美白的方法,這樣可以幫助大家更快更有效的恢複牙齒的潔白!那麼究竟什麼樣的方法可以幫助男士們美白牙齒呢,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男性牙齒美白的小竅門

1、食醋漱口

取食醋一小杯,漱牙,等和牙充分接觸後,保持醋在牙齒部位停留2分鍾,然後吐出,馬上刷牙,你會發現,牙齒很快就變白了。不過,這種方法的缺點是對牙齒有一定的損傷,而且牙齦和口感都很不舒服,不適合經常用,偶爾救急用一次。

2、橘子皮刷牙

把橘子皮曬幹後,磨成粉,每次刷牙時,和牙膏和橘子皮粉攪拌在一起,然後進行刷牙,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3、牙膏沾檸檬汁刷牙

每次刷牙時,可以用牙刷或紗布、棉花,沾上檸檬汁來刷牙。檸檬汁有很強的清潔作用,能潔白牙齒。而其富含VC可以加固牙齒。

4、無糖木糖醇口香糖

木糖醇是自然甜味劑,可防止牙菌斑,而普通的糖則容易導致滋生牙菌斑。木糖醇還可以平衡嘴裏的酸堿平衡並促進分泌唾液。唾液是我們嘴裏的天然清潔劑,可以清潔所有縫隙。但是凡事都有兩面:唾液可以清潔食物殘渣,也會帶來細菌。所以想要牙齒美白,一天刷牙兩次和飯後來一粒無糖木糖醇口香糖是十分必要的 依照指示每日使用舒適達 Sensodyne 牙膏有效紓緩

5、花生粉擦牙

把花生磨成粉,用時和水攪拌成糊,用牙沾上刷擦抹在牙齒上。花生,富含維生素A、B2、D、E、PP以及鈣、鐵等微量元素,有很好的滋補作用,被稱為長生果,現下流傳著很多的美白食譜。對牙齒美白和堅固都有一定作用。

6、烏賊骨磨粉刷牙

把骨頭磨成粉,每次刷牙時沾上一些來刷牙,效果也很好,烏賊的骨頭,質輕,硬度低,用刀輕刮即可取得粉末。

7、飯後吃芝士

每餐飯後吃一點芝士可預防牙齒腐化,並促進琺琅質再生。同樣效果的還有牛奶和酸奶,可防蛀牙,讓牙齒閃亮。因為它們含有礦物質鈣、磷,可促進牙齒琺琅質的再度礦化。

8、小蘇打刷牙

刷牙的時候在牙膏上加點小蘇達,不要沾水,輕刷牙齒表面,可以有效清除牙鏽,增加牙齒的亮白。小蘇打可以食用,但卻是堿性物質,所以刷牙時不能太用力,否則很容易損傷口腔內細嫩的肌肉,不但會疼痛,而且可能損害健康。這個方法從化學角度有理論支持,但還是建議大家不要總是采用,攝入過量的堿對身體內部平衡不好。

9、多喝綠茶

綠茶中的單寧酸可防止細菌粘著在牙齒上,進而防止牙齒著色,同時也有助於防止口臭。綠茶中多酚可防止口腔變酸及組織細菌滋生。綠茶還能提高口腔氟化物水平,減少牙釉質損傷。

10、勤刷牙和使用牙線

防止你的牙齒變色比你去除牙漬會更簡單,刷牙和使用牙線對於保護牙齒潔白有很重要的效果,保持這樣的習慣,可以長久保持你的牙齒不變色
依照指示每日使用舒適達 Sensodyne 牙膏有效紓緩敏感牙齒
,提供持續每天24小時嘅長效保護, 可以舒適達到想食就食嘅心願,放心享用美食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