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母親的凍齡秘密 Forever 11 beauty

[SKIN]
母親的凍齡秘密
Forever 11 beauty
 
 
自從我成為了母親後,終於明白當母親的偉大,除了每年一次的母親節,平日亦應多孝順媽媽,每一位母親都為自己的子女付出了最大努力,不眠不休的為子女操勞及掛心,即使子女長大了,仍然要幫忙照顧孫兒,我說的是我媽媽~
 
母親的辛勞,旁人實在難以明白,長期睡眠不足下,肌膚衰老的問題當然會加快,黑色素沈澱,肌膚鬆弛等情況實在很難避免,今個母親節,我跟你說一下︰母親的凍齡秘密。
 
Forever 11 beauty,是便提式的家用 RF射頻 x IR遠紅外線美容儀,能刺激骨膠原再生,減淡細紋,收緊面部鬆弛的肌肉,提昇面部輪廓,母親們可以時光逆轉的重回活力緊繳的肌膚。
 
 
 
 
 每部 RF V Forever plus 都跟有充電charger,電源以USB供電,放便大家於不同國家充電,拔除電源後,beauty device 亦可存放於膠座上。
 
 
 
 
新式的美容儀大多數已經改以USB充電,的確較方便的。
 
 
 
 
RF V Forever plus ,同時提供 RF 射頻及 IR遠紅外線,配合 LED紅光(800nm),可以同時將兩種能量輸送至表皮及真皮層,能有效刺激膠原再生,持續使用能使肌膚回復彈性,提升輪廓及和緊緻肌膚。
 
 
我擁有豐富的美容儀使用經驗,RF V Forever plus 的操作屬於非常簡單,一般媽媽應該都能夠操控,過程亦不需要配用棉花,使用10分鐘後美容儀會自動關閉。
 
操作方法︰
 
1)按下 on/off 開啟,“Infrared”燈會自動亮起,紅外線護理模式會自動感應而運作。 
2)按下 中間按鈕“THERMAGE”燈亮起,代表 RF 和 遠紅外線 將同時運作。
4)按下 最高的按鈕,調節適合的能量級別,高、中、低
 
當肌膚緊貼導頭時,紅燈亮起代表操作正常。
 
 
RF V Forever plus 以18 粒立體珠珠作點陣式導頭,美容儀亦設有安全設計,必須以手握住旁邊的銀色部位,能量才能正確輸出。
 
 
 
RF 的能量傳送,必須同時配合適當的射頻 cream,才能發揮美容儀的最大效能。
 
於清潔面部後,取用適量的 Nabelle有機精華素,然後直接以美容儀於面上“移動”即可。
 
由於導頭以18粒立體珠珠設計,於面上“移動”時,可同時進行按摩,有助減輕水腫的問題。
 
但使用後,我建議大家以一把牙刷清潔導頭,否則cream 會藏於導頭的珠珠中。
 
 
 
蘊含 68% 有機成份,成份中的蜂膠含有豐富的營養,能即時舒緩乾燥的肌膚,並具有高抗氧化功效,有助延緩衰老問題。同時蘊含蘆薈,補濕並同時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鎖緊水份。
 
Nabelle 的護膚品是經過多年來以香薰療法,即是配合各種天然有機原料為基礎,從不同的花卉、樹葉、植物等天然原材料,通過傳統蒸鎦法提煉而成,每一種香薰油、植物油、植物花水都含純天然的有機成分。
 
Nabelle 保證所有產品不含任何石油化學製品、對羥基苯甲酸脂、硫化物、人工色素、人工合成香精及任何有害物質。
 
 
 
Nabelle有機精華素吸收較快,使用後面上會有一層薄膜的感覺,完全沒有油份。
 
 
 
RF V Forever plus 的能量不弱,初使用的用家,大概只能接受低度能量,於脂肪較少的位置感覺會更大。
 
 
 
RF V Forever plus 的使用方向跟一般美容儀無異,大家緊記由下至上,由內至外,慢慢移動即可,黑眼圈的位置只能輕輕帶過,不要停留超過2 秒。
 
 
 
 
RF V Forever plus 屬於帶有溫感,使用10分鐘後肌膚會帶有和暖的微紅感覺,均屬於正常反應。
 
 
媽媽級的朋友,我建議每次都抽出1分鐘時間按摩頸紋,因為照顧小朋友需要長期向下望,頸紋的問題會比較嚴重,必須持續使用來減輕情況。
 
 
 
肌膚的問題非一日之寒,相信大家都明白,同樣,要改善肌膚的問題,亦非一兩次的護膚可以即時解決, 大家只而持之而恆,每星期使用 3次 RF V Forever plus,1個月便可以見到肌膚的轉變。
 
 
 
從此一直以為完美肌膚是垂手可得,直到 Paris BB 出世,長期休息不足下,我終於明白肌膚老化的恐怖,肌膚不夠休息,會導致嚴重缺水,乾紋暴現,黑色素及膚色暗啞等,以後見到媽媽級的朋友,不要再驚訝以上的肌膚問題,送她一部簡單易用的美容儀,她必定會萬分感動。
 
RF V Forever plus: 售價 $1,988
配精華套裝價 $2,288
套裝可自選有機精華素乙支,可隨皮膚不同需要,選用合適的精華素
 
 
Nabelle Organic專門店: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地庫B1004店
客戶服務熱線:2375-7000
 
 
 
 
 

 有自己個名嘅口水肩 SAWADEE SODA

 
 
[Youtube ?]
 
 
 
 
 
 
 
 
 
 
 
 
 
 
 
 
 
 
 
 
 
 
 
 
******************* Twinkle C *********************
 
She.com Guest Writer
 
 
 
** 我的收件地址於2015年5月份更新了,請與我聯絡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公關聯絡︰ leesiuj@gmail.com
 

 
 
讀者提問︰bloggertwinklec@gmail.com
 
 
 
*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 |
 
 
 
 
 
 
 
Abou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