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MAKE UP FOR EVER x MAY SUM: 30th Anniversary Aartist Shadow

[EVENT]
MAKE UP FOR EVER x MAY SUM
30th Anniversary Aartist Shadow
 
 
 
 
經過 Beauty exchange 的邀請,今早出席了於中環 CLUB LUSITANO 舉行的,
MAKE UP FOR EVER x MAY SUM 『Product launch with exhibition』
30th Anniversary Aartist Shadow
 
 
到達會場後,已經可以見到MAKE UP FOR EVER x MAY SUM 的展覽區域。
 
 
 
招待處的枱面,放滿了30th Anniversary Aartist Shadow  - 眼影盒
 
大會更安排了不同的茶點、甜品、飽點及飲料給大家,彩色的花花棉花糖更成為大家的搶手選擇。
 
 
是次的展覽,展出了由 MAKE UP FOR EVER x MAY SUM 聯手合作的作品。
 
展品都是用 MAKE UP FOR EVER 的化妝品設計而成的,主題更由MAY SUM 對結婚的感覺而出發。
 
一件件化妝品轉成藝術品,精緻的手藝配上鮮艷的色彩,都值得大家慢慢欣賞。
 
準備結婚的女生,從中找到半點靈感嗎?
 
 
 
 
30th Anniversary Aartist Shadow 
 
5種不同質感,製造出 210 色新世代眼影
 
 
系列首見全球的超輕盈乳霜狀眼影質地,卻有細緻的顯色度,一共有 5 種不同效果,包括︰

啞緻(Matte)、絲光(Satiny)、金屬光(Metallic)、珠光(Iridescent)及晶鑽(Diamond)

 
除了可以滿足一眾消費者,即使連專業彩妝師及藝術工作者都能一一滿足 ,做到
 
「FOR PROS.FOR YOU. FOR EVER」。
 
 
場內設有化妝品枱,由MAKE UP FOR EVER 專業化妝師為大家挑選合適的眼影色調。
 
大家對於 30th Anniversary Aartist Shadow 都感到非常吸引,不停試色,除了試於手上,更可以直接試用到眼上。
 
 
 
 
活動開始後,除了為大家介紹全新的30th Anniversary Aartist Shadow 外,MAY SUM 更即場為大家示範一個簡單的玩妝,除了使用了不用質感的眼影,最後再貼上今季 fashion show 最流行的lace,短短的15分鐘就完成了充滿色彩的創意眼妝。
 
 
 
 
 
MAY SUM 為大家完成示範後,MAKE UP FOR EVER 更向 MAY SUM 送上紀念品以示謝意。
 
當然少不了一個大合照~
 
 
 
 
MAKE UP FOR EVER x MAY SUM 的合作,為幾位的model 創作出不同的形象,那一款能夠令你留下深刻印象?
 
 
 
 
是次活動完結後,大會為出席者送上了紀念品,包括:

3枝不同質地的眼線筆,以及3個自選的30th Anniversary Aartist Shadow ~

 
 
回家後,除了回看照片,也快速地將眼影用上了眼睛,想看看我的詳細產品示範,就要等待下星期的試妝文了~
 
 
產品及產品說明由MAKE UP FOR EVER提供
 
 
 
[‧其他文章‧]
 
 
 
.
 
[? Youtube ?]
 
 
 
*******************    Twinkle C  *********************
 
 
.Blogspot   |   WordPress  |   The Ztyle   |  BECE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Beauty Life
 
 
公關聯絡︰  leesiuj@gmail.com
讀者提問︰bloggertwinklec@gmail.com
*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 |
|  About Me  |
*
 
Thank you for visiting.

以上產品及資料, 部份由商家提供,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