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 我的妝前急救面膜

[SKIN]
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我的妝前急救面膜

sisley 的產品,大家都知道是以植物為主成份,而且是法國的專貴品牌,品質的控制會有一定的保證。但到底她家的產品,功效如何呢?

 

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瞬間保濕面膜

$850/ 60ml

 
 
主要功效,就是很簡單的速效保濕,從而退去面上暗啞的膚色,令肌膚回復應有的光澤。
如果你是鍾情法國的品牌,就會了解法國的產品,一般都很溫和,不會刺激肌膚,而且帶有一種微香的天然植物香氣。
 

雖然產品功效看似簡單,但成份卻一點也不普通︰

百合,鳶尾花萃取、芝麻萃取、維仔命F、以及玫瑰精華
以植物的成份,為肌膚補充水份,再以亞麻仁油酸防止水份流失,而玫瑰則有安撫肌膚的功效。

 
 
 
 
Express Flower Gel 成份天然,適合所有肌膚使用,包括敏感肌,由於此MASK 以補水為主,特別適合『嚴重缺水』、『暗啞枯黃』的肌膚使用。


因此亦成為我捱夜後的『妝前急救面膜』。

 

 

 

 

 
正確使用方法︰


 將 Express Flower Gel塗抹於面上,包括眼部及唇部,等待3-5分鐘,以紙巾抺去面上多餘的面膜,無須沖洗便可。

 

 

 

 

 
 
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非常水潤的質感,一般使用,薄薄地塗抹一層已經可以。


5分鐘後面膜已經吸收了 80%,如果作厚敷,按摩後再等待15 分鐘,則可以有更明顯修護的功效。

 

 

 

 

 
 
我個人的建議使用方法,更能將捱夜後的疲態一掃而空︰
~ ~ ~ ~
 

-  將 Express Flower Gel 塗抹於面上

 

 

- 然後以雙手於面上進行3分鐘按摩,以打圈向上拉提的手法

 

- 再靜待 3分鐘,以濕紙巾再面膜抺去,即可馬上化妝
~ ~ ~ ~
 

由於按摩的時候,能夠加強面部的吸收,同時又能夠幫助面部血液循環,改善捱夜後的水腫問題。

Express Flower Gel 能夠幫助收歛因缺水的毛孔粗大問題,同時大量補充水份,減低因捱夜『水油不平衡』而成的泛油問題,妝前急救,令妝容貼服,不會出現捱夜後的『浮粉現象』。

 
如果要找一枝使用一次就可以『急救肌膚』的面膜,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會是我今季之選。

 

 

 

 

[‧其他文章‧]

 

 

 

 

 

 

 
.
 
[? Youtube ?]
 
 
*******************    Twinkle C  *********************

 

 

 

 

 

.Blogspot   |   WordPress  |   The Ztyle   |  BECE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Beauty Life

 

 

 

 

 

公關聯絡︰  leesiuj@gmail.com
讀者提問︰bloggertwinklec@gmail.com
*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 |
|  About Me  |

*

 

 

Thank you for visiting.

以上產品及資料, 部份由商家提供,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