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Borghese 『CUP FANGO』 礦物泥漿迷你杯

[SKIN]
Borghese 『CUP FANGO』
礦物泥漿迷你杯
 
 
2014年 BORGHESE 踏入35週年,較早前推出了『意大利畫風IMPASTO』限量紀念版『Fango Fiesta』,最近更推出全新獨立包裝的迷你杯『CUP FANGO』!
 
 
礦物營養泥漿來自歷史悠久的火山泥,大家都應該知道蘊含豐富礦物成分,而且糅合意大利的專利「活水」配方「礦物維他精華Aqua Di Vita ®」,不但可排除毒素深層清潔,可以改善各種膚質。
 
 
美膚泥漿一共推出了5款,為面部及全身提供了5款不同的功效。
 
 
 
 
 CUP FANGO,每一小杯都以獨立包裝,設有6粒裝或12粒裝,每一盒CUP FANGO ,大家可以自行配搭不同的泥漿,為自己的肌膚訂製『最貼合』的護膚組合:
 
 
礦物營養美膚泥漿 (墨綠色):
 
 
深層清潔肌膚再緊緻毛孔,蘊含天竺葵、薰衣草及胡椒薄荷油,有助促進新陳代謝,回復彈性
.
 美膚泥漿 (新柔潤配方) (湖綠色):
 
 
 蘊含蘆薈啫喱、芒果油、維生素 E及西柚脂,有效滋潤肌膚、舒緩細紋,輕柔地深層清潔、舒緩肌膚的不適
.
活力亮采美膚泥漿 (粉紅色):
 
  蘊含蜜桔皮精華及維他命A,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使皮膚更明淨及光澤。
 .
緊緻抗皺美膚泥漿 (粉紫色):
 
 蘊含無花果、橄欖油、牛油果、甜杏仁油、摩洛哥堅果及豐富的維他命A及C,有助肌膚補濕,撫平皺紋,增強抗氧化功效,延緩細胞老化
 .
藍海新生美膚泥漿 (粉藍色): 
 
蘊含深海海藻精華萃取、水解珊瑚精華,先為肌膚補水修護,再鎖住水份,令肌膚保持彈性,並有效減低敏感及發炎的機會
 
 .
 
 
 我喜歡迷你杯的包裝,除了使用時會比較衞生,去旅行或公幹時亦可以跟身,即使係酒店都可以敷泥漿mask !
 
獨立的包裝,以鍚紙封閉,可以確保泥漿的保鮮度,避免了一瓶裝的泥漿最後會變乾的情況。
 
首先試用的,是墨綠色的經典款- 礦物營養美膚泥漿
 
 
 
 
礦物營養美膚泥漿,質感會較傑身,泥漿打開時仍然處於凝固狀態, 大家要用力一點才可以將泥漿平均推開。
 
 
 
 
敷用泥漿面膜時,我會由 T zone 位置開始使用,然後塗抹到全面,避開眼部,唇部的位置。泥漿除了可以用於面上,還可以用於身體上。
 
小小的迷你杯,內含的份量很多,足夠全面,頸部及胸口使用,在家時不妨試試,可以幫脆弱的頸部做做保養,撫平細紋。
 
 
 
 
泥漿面膜大概只要等待10-15分鐘,未完全乾透前已經可以清洗,
 
千萬別讓面膜乾出裂紋
 
 
 

礦物營養美膚泥漿,除了深層清潔,緊緻的效果都很明顯~
敷用後別忘記塗上保濕SERUM 及面霜,保持肌膚的淨明效果。
 
 
 
 
 
Borghese 『CUP FANGO』 礦物泥漿,建議大家一星期敷用 2次,大概 3日一次~
 
今次我試用了保濕為主的 『藍海新生美膚泥漿
 
 
藍海新生美膚泥漿』質感明顯比較軟滑,打開時泥漿狀態是較稀狀
 
 
 
藍海新生美膚泥漿』亦相對容易推開,很快已經可以塗均全面,以及胸頸部位。

* 但由於稀身的狀態,塗抹時要小心,泥漿很容易會掉落到衣服上 *

藍海新生美膚泥漿』的感覺會較冰涼,而且不會拉得太緊,除了主要保濕的功效外,細紋的減淡都很明顯,而且膚色都都明顯地淨白了。

 
 
如果希望過程較順暢,我會建議大家以『掃』塗抹,一來平均點,二來會較易控制泥漿
 
 
*清洗泥漿面膜*
.
大家都知道泥漿MASK 最難清洗,如果不想使用太多即棄綿花/ 紙巾,我建議大家使用圖中的一類海綿,可以重覆使用,將面膜清洗乾淨而不會太浪費~
可重覆使用的海綿,建議2-3個月內更換
 
 
 
平時出門,我多數都只會帶PAPER MASK跟身,8月初我會到台灣旅行,到時去完沙灘曬完太陽,我就可以帶埋『CUP FANGO』 去,同老公一齊敷個深層清潔MASK~
 
 
你都想感受一下 Borghese 『CUP FANGO』 礦物泥漿迷你杯?
 
參加遊戲及完成換領登記,即可免費獲贈 Borghese 美膚泥漿賦活體驗套裝*!分享你的泥漿淨肌修護體驗,更有機會獲得 Cup Fango 一盒(總值$456)!
 
 
*包括美膚泥漿1 oz、基因賦活精華1.5ml 及 全日水活乳霜1.5g
 
 

 

[‧其他文章‧]


 


 


.

[? Youtube ?]


 


 

*******************    Twinkle C  *********************

 

 

.Blogspot   |   WordPress  |   The Ztyle   |  BECE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Pixnet   |  Beauty Life

www.twinklec.com

公關聯絡︰  leesiuj@gmail.com
讀者提問︰bloggertwinklec@gmail.com
*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 |

|  About Me  |
*

Thank you for visiting.
以上產品及資料, 部份由商家提供,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