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KUP] Shu uemura 全新眼妝產品及TSUYA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 試邀文


[MAEKUP]
Shu uemura 全新眼妝產品及
TSUYA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 試邀文
 
 
 
夏天的日子,充滿了汗水及雨水的交替,加上頻繁的水上活動,眼部的防水產品變成了不可或缺的一部份。Shu uemura 推出『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擁有21款色調、4種質感、無限色彩配搭下,隨意變化不同妝感。
 
 
* 全新drawing pencil 炫彩防水眼線筆 $190 (下試3色)
* 全新petal lash mascara豐盈捲曲睫毛液 $240
* 持久啫喱眼線筆lasting soft gel pencil $200
*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TSUYA skin youth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395
 
 
 
 
* 全新drawing pencil 炫彩防水眼線筆 $190
 
 
 
21 款色調:  10款深沉色調與11款鮮明色調取得完美平衡
4 種質感:  啞光matte (M),珍珠 Pearl (P),金屬 metallic (ME) 及鑽閃 glitter (G)
柔軟質感:   讓線條在眼皮上暈染出更顯色的自然效果,更可暈染至漸變效果,增強層次感
 
 
 
 
 
今次試用的色調︰
 
棕色調: M earthy brown 82 (made in Germany)
彩色調: ME purple 71 (made in Germany)
打亮色調: G gold 93 (made in Germany)
 
 
 
 
 
 
由彩妝專家植村秀精心設計,蘊含『聚合物』及『蠟質』所組成的複合物和揮發性溶劑,帶來高度防水效果和易於調和暈染配方。
 
使用一般的眼線筆刨,已經可以輕易將眼線筆刨尖,方便描繪細緻的眼線。
 
 
當中重點,就是持久不脫色配方,有效防止色彩脫落、缺損及弄污,即使以毛巾拭擦,亦全不掉色,防水能力超高。
落妝時,只需以眼部卸妝油即可輕易卸除,不留痕跡。
 
 
 
21個不同色調,大家可以隨意配搭,只需加點創意,不論是SMOKEY EYE 還是日韓式玩味妝容,都豪無難度。
 
除了作眼線的處理,其實亦可以作眼影的BASE,日夜妝都可以。
 
 
 
 
* 持久啫喱眼線筆lasting soft gel pencil $200

 

 

 

 

 

 

用家可以如鉛筆般輕鬆描畫理想眼線,質感如啫喱般柔滑持久,防水防汗的持久顯色。

 

系列中備有 2色選擇︰ BROWN / BLACK
 
 
 
扭動式設計,方便用家,不過需要留意,扭出來的部份不能退回。
 
啫喱的質感非常幼滑,即使新手都能夠控制自如,輕易畫出精確持久分明的眼線,幼細的筆頭,更方便用家描畫內眼線時,填補睫毛與睫毛之間的空隙。
防水度高,沖水後以手拭擦都未有退色或化開,當落妝時,只需使用眼部卸妝油即可輕易卸除,不留痕跡。
 
 
 
 
 
* 全新petal lash mascara 豐盈捲曲睫毛液 $240
 
 
只需輕輕一掃即可打造自然捲翹、纖長分明、豐盈奪目的睫毛效果。
 
猶如花瓣般輕盈的配方,極致捲翹效果,長效防水,24小時持久不脫色,整齊分明的美睫效果,亦不會令睫毛變硬。
 
 
 
花瓣弧形睫毛掃專為亞洲人的眼睛而設計,原本為粉紅色,沾上睫毛液後變為黑色。
 
特別的設計,更容易抓住每根睫毛,掃出豐盈大眼效果。
 
配方更加入了淡淡愉悅的櫻花花香,感覺更動人。
 
 
 
*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TSUYA skin youth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395
 
 
結合活性成分Rhamnose(活細胞新肌複合物)及全新馬栗皂素亮肌精華(Umaguri),
只需7天,有效重新Switch-on(啟能)新肌因子細胞,肌膚逐層更生,重現緊緻彈性膚質。
 
 
 
 
特別加入全新三重絲滑保濕複合物(Tripearl Complex),可作為最理想的妝前眼部精華使用,令眼周瞬間變得明亮柔滑,眼妝色彩更鮮明持久,為圓大明亮眼妝作出最佳準備,全面提升閃爍眼妝效果。
 
眼部是易於出賣年齡的地方,於妝前以眼部精華,作按摩1分鐘,除了能夠舒緩疲勞,還可以即時減退浮腫,令之後的眼妝更明艷動人。
 
 
最近我跟同學化妝時,都會用上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可以撫平眼部四周的缺水細紋。
 
 

 

 

 

 

Shu uemura 全新眼妝產品的使用示範︰

 

 

 

1. 先以全新drawing pencil 炫彩防水眼線筆 (棕色調: M earthy brown 82) 畫一條貼近眼睫毛的眼線

 
2. 以持久啫喱眼線筆lasting soft gel pencil (BLACK) 畫內眼線,及填補睫毛與睫毛之間的空位
 
3. 以全新drawing pencil 炫彩防水眼線筆 (打亮色調: G gold 93) 填滿眼頭位置至中間


4. 以全新drawing pencil 炫彩防水眼線筆 彩色調( ME purple 71) 畫下眼線

 

 

 

 

 
 
5. 最後掃上全新petal lash mascara豐盈捲曲睫毛液


眼睫毛自動捲曲,而且根根分明,有效幫助放大雙眼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shu uemura 微博: http://weibo.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其他文章‧]

 

 

 

.
[? Youtube ?]
 

 

*******************    Twinkle C  *********************

 

 

.Blogspot   |   WordPress  |   The Ztyle   |  BECE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Pixnet   |  Beauty Life
  

New*  SNAP MAGAZINE..


公關聯絡︰  leesiuj@gmail.com
讀者提問︰bloggertwinklec@gmail.com
*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 |

|  About Me  |
*

Thank you for visiting.
以上產品及資料, 部份由商家提供,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