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MYST – 100%透明質酸精華素 *5枝 giveaway*

[SKIN] 

MYST - 100%透明質酸精華素 
*giveaway*

 

 
不論任何天氣,大家最關注的皮膚問題都離不開『補濕』~
 
 
市面上有著各種不同的補濕精華,有加入不同的維他命成份,亦有具不同修復功能的精華,今次我跟大家試用的,是一款成份為100%透明質酸(Pure Hyaluronic Acid )的精華- MYST。
 
 
 
 
MYST  Serum 是100%純正透明質酸,,由一種專利的非動物性多醣體製成,與人體的透明質酸極為相似,能與人體組織完全結合,自然為肌膚補充流失的透明質酸。
 
 
MYST Serum 呈透明水劑狀,亦無任何氣味,存於透明的包裝樽內,大家於產品的狀態一目了然。
 
 
 
MYST SERUM 水狀質地,極度輕盈,輕輕推開後需要加以按摩,才能完全吸收,並會於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幫助鎖緊水份,使肌膚回復彈性及持久補濕。
 
 
 
 
MYST SERUM 於美國製造,包裝盒上亦印有使用期限
 
由於瓶身為透明樽,都建議大家存放於陰涼處,切勿接觸陽光或受熱,而且開封後亦建議盡快使用完畢。
 
 
 
產品設計簡潔,沒有半點花巧,唧咀都採用了極幼細的一款,方便衛生,每次全面使用約需要3-4pump 份量。
 
 
 
 
MYST serum 的理想使用方法,於潔面後,先噴上sprig water/ toner,先將肌膚進入準備補濕狀況。
 
 
 
然後當面上仍然高濕度時,塗上一層 MYST,再輕力推開,並打圈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塗抹時,大家不要忘記頸部、耳背等位置,往往都是出賣年齡的主兇!
 
 
 
 
大約30秒,MYST serum 已經被皮膚吸收,並於肌肉表面形成一層透明薄膜,毛孔的感覺會有點兒拉緊,就像跟敷一個好薄的透明質酸薄mask一樣,肌肉表面會較使用前有光彩,感覺都較緊緻!
 
 
以100%透明質酸為主成份的精華素 - MYST 當然以保濕為最主要功效,當肌膚水份充足,自然會去除暗啞及黃氣,一般的使用,早晚2次已經足夠了,但如果希望重點保濕,或作妝前打底,可以按個人需要來調整使用次數。
 
 
 
 
 
MYST 的購買點就只設有網上︰
 
而且可以自行選擇不同顏色的包裝盒
 
售價︰$398/ 30ml, $598/ 60ml
 
想了解 MYST多一點,亦可到 facebook
 
 
 
 
** GIVEAWAY **
 
如果你都對 MYST Serum 感到興趣,大家要好好把握機會,參與我 fanspage 內的遊戲,MYST 將會送出 5枝 30 ml 的 100%透明質酸精華素給大家,大家要好好把握機會~
 
 
 
 
 

 

[‧其他文章‧]

 

 


.
[? Youtube ?]
 

 

 

*******************    Twinkle C  *********************

 

 

 

 

 

 

.Blogspot   |   WordPress  |   The Ztyle   |  BECE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Pixnet   |  Beauty Life

 


公關聯絡︰  leesiuj@gmail.com
讀者提問︰bloggertwinklec@gmail.com
*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 |

 

|  About Me  |
*

 

Thank you for visiting.
以上產品及資料, 部份由商家提供,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