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Shu uemura 植村秀 *mika for shu* 2014 限量版

 
 
[MAKEUP]
Shu uemura 植村秀
*mika for shu* In Beauty Wonderland
.
.
 
 
蜷川実花於 2008年及 2011年兩度與植村秀合作,並於今年推出第三個合作。蜷川実花以植村秀的彩妝睫毛及唇膏為靈感,首度創作屬於植村秀獨一無二的包裝設計,成為 mika for shu 的瑰寶。
.
「於我而言,化妝是通往一個未知的世界、充滿驚喜奇幻國度之門。我希望透過是次聯乘系列,表達出彩妝魔法的訊息,能把人從平凡生活帶進刺激奇幻之旅。」     -- 蜷川実花
.
*mika for shu* In Beauty Wonderland中,4個不同的主題︰
.
Curiosity  好奇心
Forbidden fruits  禁果之味
Singing forest  歌聲之森
Melting sweet dream  融融美夢.
.
*mika for shu*
eye shadow spiral duo  雙色迴旋眼影組合
 
01 米白色/啡色      02 橙色/粉紅色
 
HK$280 / 2 組合共4 色選擇
 .
 
靈感源自猶如甜蜜糖果的美夢,創造出色彩交疊的迴旋眼影。在迴旋眼影上輕輕一掃就能打造出由淺棕至深棕,彩白的漸變色彩。
 
 
只要於不同的位置取色,其實可以做出有少許變化的色調,更容易打造變幻色的眼影,而幻金色系,更有陽光氣息,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這個眼影組合,適合大多數的朋友使用,一般日常妝容,只需於頭頭位置使用白金色,尾部使用咖啡色,然後將兩者溶和一致,即可以做出極具親和力的眼妝。
 
 
使用後的感覺反而更柔和,白金色於現場的色調更有和暖感,於陽光下更能反應陽光氣息。
 
白金色的眼影,比較容易散落面上,建議使用時先用眼影BASE,能夠將閃粉黏得更貼服,更持久。
 
我的試用中,還有最新推出的 TINT IN GELATO
 
全新絲滑胭脂唇蜜
TINT IN GELATO
$220/ 12 色

一枝可同時使用於雙唇及面頰,滋潤美唇,打造自然動人胭脂

 
 
今個年度,各大品牌都推出不同的唇胭 2合為1 的產品,SHU UEMURA 推出的 tint gelato,12款柔美GELATO 色調的色彩展現絲般柔和光澤,質感柔滑如意式雪糕一樣。
 
如意式雪糕般的配方能讓您輕易控制及調節塗抹的厚薄度,由極致亮澤到粉嫩啞緻,都可以由一雙手輕易打造。
 
 
由矽類聚合物組成的彈性啫喱層擁有獨特的『填充粉末』,能填補凹凸不平的表面,塑造更平滑的雙唇。
 
配以創新的環狀塗棒,柔軟具彈性,可以緊貼雙唇,可以更順滑流暢地塗抹唇妝,更配上柔軟的掃毛,可以更輕易取出適當的份量來塗抹。
 
 
TINT IN GELATO,一其有12個色,而我手上的色調, AT04,屬於一個帶有金色閃粉的橙色系列,剛巧跟我的白金眼影非常配襯,都是擁有夏日感覺的妝物,非常適合喜愛陽光的我!
 
將AT04 塗抹於咀上,會變成非常自然的橙金色,當中的閃粉令到有少少亮身感覺,夏日健康感出哂黎。
 
如果當作胭脂使用,就更易控制了。
(1 ) 大家只需要於手背上先將TINT IN GELATO輕輕印開。
 
 
(2) 然後直接以手指於面頰上輕印,一般胭脂都需要做到前淺後深的漸變效果,輪廓才夠突出,因此我們落手都會於近耳仔髮線位置。
 
(3) 然後一下一下,由後向前印,直到蘋果肌。
 
(4) 要做到漸變的層面,就重覆以上動作,直到色澤自然動人。
 
AT04 用來造胭脂,更加自然,適合夏日古銅膚色的造型,當中的閃粉,能夠令整體輪廓更明顯。
 
Melting sweet dream 融融美夢
限量版皇牌潔顏油
 
植村秀皇牌潔顏油能輕柔地把每天妝容卸淨,同時讓肌膚為每一天的開始做好準備。是進入及離開Mika的美麗夢幻樂園的最佳伙伴。
 
 
 
ultime8 sublime beauty cleansing oil
ultime8 琥珀活肌潔顏油
HK$910/450ml
 
將潔顏昇華至香氛活肌的極致奢華享受,結合矜貴幼滑質感及頂級尊貴香氛,將潔顏活肌及肌膚狀態推至頂峰,肌膚回復如 ASHMERE 般獨一無二的細緻綿滑及豐盈水潤的上乘膚質。
 
琥珀活肌潔顏油,成份極致奢華,我更習慣於卸妝時同時進行面部按摩,於溶化化妝品的2分鐘內,面部同時得到舒緩更新。
 
每次卸妝,我都會用上3-4PUMP CLEANSING OIL,按摩2分鐘後,只需要以清水先乳化,再沖洗,面上可以回復乾淨清爽而不拉緊,琥珀活肌潔顏油,除了卸妝外,還有豐盈水潤護膚功能。
 
 
化妝的步驟,我們一絲不茍,卸妝昤更加要對皮膚呵護備致,皮膚才能回復應該有氣息。有好的膚質,才可以化出好的妝容,大家必須緊記了。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了解更多shu uemura,請登入: http://www.shu-uemura.com.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其他文章‧]

 

 


.
[? Youtube ?]
 
 

*******************    Twinkle C  *********************

 

 

.Blogspot   |   WordPress  |   The Ztyle   |  BECE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Pixnet   |  Beauty Life
  

New*  SNAP MAGAZINE..


公關聯絡︰  leesiuj@gmail.com
讀者提問︰bloggertwinklec@gmail.com
*

Facebook |
Youtube |
Instagram |

|  About Me  |
*

Thank you for visiting.
以上產品及資料, 部份由商家提供,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