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風靡全歐美 Naked 3 swatch (Urban Decay)

[MAKEUP]
風靡全歐美
Naked 3 swatch (Urban Decay)
.
.
.
 
.
如果有留意歐美BLOGGER 的朋友,都應該知道 2013年11月UD 推出了 Naked ,而這個 NAKE 3自推出以來,一直斷貨,官方網站都只有 wait list,只有能夠把握時機的朋友才可以買到。
.

2014年2月初,我到訪法國,走遍巴黎,NAKED 3 都仍然斷貨。今次經由BLOGGER,終於可以$550 買到 NAKED 3,不惜工本都要買回來,還自己一個心願~

.
 
.
UD 出品的 NAKED 系列,均以自然裸妝以主導,以往的 NAKED 1 及NAKED 2 分別以藍及啡作主色,而 NAKED 3 則以玫瑰金色系為主。

.
.

 

 

NAKED 3 以暖色為多,當中由 12個顏色眼影組成,當中有3色可以塑造輪廓,2色有較多的閃粉,4色顏色相對較深。

 

 
 
.
NAKED 3 廣受BLOGGER 歡迎,因為當中 12個顏色可以自由配搭,混合使用可以化出一個極度自然的妝容,歐美女生皮膚偏白底,襯上玫瑰色的眼影可以增強親和力。
.
.

但亞洲女生皮膚多數偏黃底,而且輪廓沒有歐美女生的突出,NAKED 3 要小心使用,否則好易會令雙眼顯腫。
.
 
 
NAKED 3 結集了幾個不同深淺及質感的眼影,大家如果懂得配搭,都可以輕易化出一個自然日妝。
.
第一個 粉白色 ( STRANGE) 及最後一個 深黑加倫子色 (BLACKHEART) 將會是最常用到的顏色。
.
UD - NAKED 3 跟以往一樣,都屬於顯色,未有搽 EYE BASE 情況下,眼影的顏色都已經輕易印上,12 色中,我最喜愛是尾 3 的 閃啡 (MUGSHOT)。
 

 

 

*以下是試色圖*

 

 
 
.
 
- STRANGE: 可以打亮眼底,但色底偏粉紅
- DUST: 極多閃粉,閃粉容易散落,要用 EYE BASE
- BURNOUT: 亞洲女生可以於自然日妝時使用,留意份量,太多會易眼腫
 
.
 
.
-LIMIT: 打造眼窩位用,色偏粉紅,亞洲女生可考慮改用 NOONER
-BUZZ: 質感較幼滑的玫瑰紅,帶金屬感
-TRICK: 玫瑰金,12色中最閃亮的一個,較易控制的一色
 
.
- NOONER: 我相對偏向使用NOONER打造眼窩,鼻影
- LIAR: 偏向粉紅的閃啡色,我不太喜歡 (亦不敢隨意使用)
- FACTORY: 可以用於眼尾位置,比較低調安全的一色
.
 
.
- MUGSHOT: 較幼滑閃亮的深啡,當中帶有少許不易浮腫的偏紅亮光感
- DARKSIDE: 暗啡色,偏向灰,面色間沈/ 眼部下墜的朋友都要小心使用
- BLACKHEART: 偏灰黑的眼影,但當中混合了微細紫紅色閃粉,令感覺有點像柔和的紫黑色,晚妝眼線位置必用
.
.
 
UD 出品,眼影一各沒有太多色差,但試在手上,已經見到上排的 6色會較易 "出事",而下排的 6 色則相對穩陣!
.
 
DUCT 的閃粉已經 "跌" 到四圍係~
.
 

 

 

UD - NAKED 3,每盒都有附上一枝優質的眼影掃,方便大家帶出街轉妝,玫瑰色系的眼影,的確唔易HANDLE,我遲一下會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NAKED 3 的使用!

.
.

 

 

 

Urban Decay :  Naked 3
USD52

 

.
 
.
.
.
.
[‧其他文章‧]

 

 

 


.
[ Youtube ]
 
*******************    Twinkle C  ********************* 
 
 
.Blogspot   |   WordPress  |   The Ztyle   |  BECE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Pixnet   |  Beauty Life
  
New*  SNAP MAGAZINE..

公關聯絡︰  leesiuj@gmail.com
讀者提問︰bloggertwinklec@gmail.com
*
 
| Facebook |
|
Youtube |
|
Instagram |
|  About Me  |
*
 
Thank you for visiting.
以上產品及資料, 部份由商家提供,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