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仲量聯行呈獻: 王敏德品牌「MW Michael Wong」及英倫豪宅

[Event] 仲量聯行呈獻: 

王敏德品牌「MW Michael Wong」
及英倫豪宅

 
 
 
專營房地產專業服務的仲量聯行,於較早的時間,展示了豪華海外住宅物業 The Chilterns,更與著名影星王敏德及其品牌「MW Michael Wong」一同攜手宣傳。
 
當晚活動,於金鐘的意廳 - Domani 舉行 (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4樓平台Domani),貴氣非凡。於Domani 的平台,一邊放置了豪宅 The Chilterns 的模型,另一邊則展示了 「MW Michael Wong」的時尚品牌。
 
影星王敏德及他的家人都有一同出席,與仲量聯行一同為大家呈獻一個豪華品味之夜。
大會為大家準備了大量香檳美食,當然包括了 Domani 出名的pizza~
 
位於倫敦尊尚區域 (London W1) 的豪宅 The Chilterns
活動當晚,不少傳媒朋友都有到場
 
高大的王敏德應該是不少女生心中的 Dream man~
 
 
「MW Michael Wong」 亦安排了兩位男model,為大家展示品牌的產品。
「MW Michael Wong」是一個高級休閒品牌,由香港著名影星王敏德創立,曾與尊貴品牌包括Edward Green、 Rimowa、 Baccarat及Giorgio Fedon 1919合作,為它們創作專賣產品。
 
 
「MW Michael Wong」亦將推出自家產品,活動上王敏德將介紹全新的MW Michael Wong潮流系列。
 
我最喜歡就是上圖的旅行箱了!
專貴品牌,連酒杯都有「MW Michael Wong」的logo。
 
 
 
accessory 當中,眼鏡佔了多數~
 
 
是夜與王敏德及The Chilterns一同過渡了一個尊貴之夜~
 
 
[‧其他文章‧]
 
[‧Youtube‧]
 
 
 
 
*******************    Twinkle C  *********************  
Facebook Page   |    Blogspot   |   WordPress  |   The Ztyle   |  BECE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Pixnet  |   Fan Piece
New*  SNAP MAGAZINE
.E-mail: leesiuj@gmail.com     |  About 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Twinkle C x Siu J.   Full Time Blogger.
以上產品及資料, 部份由商家提供,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