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新手必選☆ ZA ☆ 出色眼影 ☆睫毛膏 ☆粉盒套裝 (有片)

 
[MAKEUP] 新手必選☆ ZA ☆
出色眼影 ☆睫毛膏 ☆粉盒套裝
 
.
 
ZA,來自日本的開架品牌,一向以高品質但抵買價格見稱,由學生到OL,都有不少的支持者。
.
於較早之前,我收到了ZA 的新色眼影、睫毛膏及最新粉底,一試就愛上,我一直都有在用,用到包裝到不再新淨,終於有時間發文了!
 
 
 
看文字之前,大家可以先看看片段,是我較早前用眼影拍的一個小片段,示範了如何利用粉紅色的組合,但又不會怕眼腫!
.
♥冬季甜美拍拖妝♥ ZA 顯色眼影最抵讚!  - 片段︰http://youtu.be/APrxA_AzEqc
.
 
如果不喜歡看片,大家看看下圖吧!
.
如何使用粉紅色眼影不眼腫
 
Za IMPACT-FULL EYES GRADATION ♥
耀目多維眼影四色眼影組合
 
 
(1) 先用深啡色於眼蓋尾部及近眼線位置,向前BLEND
.
(2) 然後取深粉紅色,於眼蓋中間位置,向前BLEND
.
(3) 取淺粉紅色,於眼頭位置,向後BLEND,製造 深啡同淺粉紅的深淺對比。
.
 
 
(4) 淺香檳色,用於T字位及眉骨,做光影效果
.
(5) 最後再取深啡色,於眼角下眼線位置,製造深邃感。
.
.
ZA 新推出的眼影,其實一共有4色,而每色都由4款不同的顏色組合而成,我收到的,有啡粉紅,及啡金色, 兩組都好容易使用。
..
.
PK271 Pink Camisole ♥ 啡粉紅色,感覺就是溫柔一D,而且可愛一D,由於有深啡打底,沒有眼腫的問題!
..
BR751 My Best Jacket ♥ 啡色的組合,就有深啡,炭啡,啡金及淺金色,最適合初學者及上斑族,無論襯任何膚色及衫都可以,百搭之首選!
.
 
淡淡的日妝,最近都愛用這盒粉紅啡,易用又易襯,佢有高的顯色度,但又不暈染,而且持久度高。用上粉紅色,感覺會無咁惡,但必須記緊要打底 - 深啡 (同眼線)!
.
下圖係我未搽Mascara,搽埋感覺會更sharp!
 
 

.Perfect Action 3in1♥ 防水睫毛液(Waterproof)
備有防水功能,而且有濃密效果︰
..
.
 
我最喜愛,是她家的掃頭都偏大,對於眼長及多睫毛的我,會較快搽完,平時太細的掃頭,我就要搽好多次先可以搽勻每一條睫毛。
.
雖說我已經有好密的睫毛,但如果我搽個時,用 『z』字方向,睫毛就會更加濃密了。
.
相反,喜歡根根分明的朋友,就要向直掃了。
.
 
她的持久不脫色效果,不會出現熊貓眼,大家都可以放心使用!
 
下圖中,左邊是BEFORE,右邊是AFTER ZA,濃密效果有好明顯的對比!
.
 
其實同期上影的,還有♥全新Za x 小川奈穗聖誕別注版粉盒♥ 粉餅套裝
 
ZA 的粉底,大家都知道出名幼滑同透薄,而且價格超價,一直是化妝新手熱愛的品牌,但其實我自己都喜愛用ZA ... ...
 
 
(A) True White Plus 真晳美白別注版粉盒套裝 ♥  $95.
☆ My favorite 別注版粉盒
☆ 真晳美白護膚乾濕粉(#21 及#22 色調 ) SPF20‧PA++
.
.
(B) Perfect Fit輕透無瑕別注版粉盒套裝 ♥  $90.
☆ My favorite 別注版粉盒
☆ 輕透無瑕兩用粉餅(OC00 及OC10 色調)SPF20‧PA++
.
.
.
Za IMPACT-FULL EYES GRADATION ♥ 耀目多維眼影四色眼影組合 ♥ $95
Perfect Action 3in1♥ 防水睫毛液(Waterproof)♥ $95
.
..
指定屈臣氏及莎莎有售
.
.
 
 
[‧其他文章‧]
 
[‧Youtube‧]
 2013 眼線 review (一) 韓國篇
 
 
 
*******************    Twinkle C  ********************* 
Facebook Page   |    Blogspot   |   WordPress  |   The Ztyle   |  BECE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Pixnet  |   Fan Piece
New*  SNAP MAGAZINE
E-mail: leesiuj@gmail.com     |  About 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Twinkle C x Siu J.   The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
以上產品及資料, 部份由商家提供,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