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跟 SK-II 一齊見證 Pitera™美肌奇蹟 (眼部護膚精華)

[EVENT] 跟 SK-II 一齊見證 Pitera™美肌奇蹟
 
 
SK-II Pitera™ 的口碑,大家都一定有所認識了,SKII 再下一城,將神仙水的美肌成份 Pitera™注入眼部肌膚,研發出全新『眼部護膚精華』。
.
 
得到SK -II 的邀請,有幸出席較早前特別舉行的活動 「 Power of  Pitera™ 」 。除了一眾BLOGGER 外,當中更邀得 SK -II 科研人員 KUDOH-SAN 及星級化妝師 Omix B.示範及講解。
 
 
 

美食當前,但再肚餓都要先拍照留念~
.
以象徵雪白美肌的玫瑰花,襯托 SK-II 的晶瑩美肌四部曲 ,加上 agnès b. LE PAIN GRILLÉ 的美味茶點,以及士多啤梨的特飲,每一口都好滿足!
.
.

我最喜愛,是薑餅人以及LEMON TART~ 當然煙三文魚依然高企磅首位置 ... ... 整個 TEA SET 我一口氣KO了,waiter 跟我說︰可以再來一盤,雖然我好想,但為了身形,我當然控制了自己,『no, thanks!』
.
 
.

SK-II 日本秋田有「美女之鄉」之稱,除了風土美援外,秋田的女士肌膚更比同齡的好。

SK-II 有見及此,便進行了全球首個歷時10 年之皮膚科學研究,深入了解亞洲女性肌膚老化的演變過程。

.
.

 
 

SK-II 針對是次的肌膚 - 秋田縣Akita 研究, 配合嶄新的護膚成份,研發出晶瑩美肌四部曲︰
.
第 1 步: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第 2 步: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 眼部護膚精華
第 3 步: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第 4 步: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
 

SK -II 科研人員 KUDOH-SAN 即場為大家進行實驗,利用藍色試劑測試不同精華液的抗氧化程度︰液體的透明程度愈高,其抗氧化程度愈高,實驗可見 SK -II 護膚精華(神仙水 )乃眾精華液之首。

.
.

在場的Blogger 都驚嘆 Pitera™的抗氧能力!
.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 眼部護膚精華』

最新推出的眼部護膚精華,加入了整整一瓶高濃度的 Pitera™,可以促進眼周肌膚粘著蛋白質合成,令肌膚緊致,同時提昇眼周含氧量。最明顯可以減淡黑眼圈、撫平細紋及改善眼部浮腫等問題!

眼部護膚精華為眼部全方位抗氧!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 成份:.
紫花苜蓿(Alfalfa):  源自醫學用微循環因子成份,有助擴張肌膚微血管,促進血液流暢。

 

 

.

 

 
白羽扇豆(Lupinus Albus):   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再生,重整肌膚結構。
.
 
Pitera™:   富含氨基酸、維他命、礦物質及有機酸,幫助調節肌膚自然更新週期。
 

「 Power of  Pitera™ 」活動當日的背景主題,便是日本秋田縣,風景的確美如畫。

Omix B. 即席為我們示範,配合眼部護膚精華,如何為脆弱的眼部按摩。

 


眼部護膚精華 - 按摩步驟 :

1) 由上眼頭輕推至尾各 3次,以促進血液循環。
2) 再在眼尾瞳子膠位置打圈按 5次以進行舒展,再輕推至耳下促淋巴引流。
1) 最後沿眼周穴位按壓, ① 晴明 ② 贊竹 ③ 魚腰 ④ 太陽穴 ⑤ 瞳子膠 ⑥ 承泣 。

每個位置持續按壓 3秒,重覆 3次就可以了!

 

 

 

 

.
.
這一次的活動中,SK-II 為我們每一位都製作了一本『PASS BOOK』,亦用SK-II 肌膚分析儀MAGIC RING進行了肌膚測試,仔細紀錄了肌膚狀況,之後1月的時候,便會再安排我們進行第二次的MAGIC RING 分析。
.

 

 

SK-II 是要用事實證明,我們每一位在家使用了『晶瑩美肌四部曲』後,肌膚的改變,及抗氧轉變!

.

 

 

 

 

 


活動後,我們每一位都收到了整套的.『晶瑩美肌四部曲』︰
.
1: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HK$970/150ml
2: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  眼部護膚精華   HK$550/15g
3 :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HK$770/30m

 

 

4: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HK$740/50g

 

當中眼部護膚精華淡化黑眼圈的功能,連續早晚使用了一星期後,已經見到有減淡的效果!

 
 
 
\.
1月中,我便會再到SK-II 進行第2次 Magic Ring 的肌膚分析,好期待肌膚的改善,我當然會繼續為大家報導情況!
.
 
 
 
.
.

SK-II 研究證實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 眼部護膚精華加上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使用,1+1 配方,可以更有效提昇整體肌膚保濕效能。

 

.
.

.


如果你都有黑眼圈問題,我會建議你試下呢個體驗套裝!

 
.
.

 
 
[‧其他文章‧]
 
[‧Youtube‧]
 
 
 
*******************    Twinkle C  ********************* 
Facebook Page   |    Blogspot   |   WordPress  |   The Ztyle   |  BECE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Pixnet  |   Fan Piece
New*  SNAP MAGAZINE
E-mail: leesiuj@gmail.com     |  About 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Twinkle C x Siu J.   The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
以上產品及資料, 部份由商家提供,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