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伴我渡過勞碌的日子 – ULTIMA II – 極致魚子基因修復精華

 
[SKIN] 伴我渡過勞碌的日子
 ULTIMA II -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復精華
.
.
最近天氣極冷,除了整個人的活動能力減弱外,似乎肌膚的修復能力都有所影響。凍冰冰的天氣,面上除了比平常面青外,還出現了一條條極幼細的乾紋。這些乾紋還未有變為真的的『紋』,但自己會感覺到笑的時間,面頰會有一種『拉緊』的感覺。
.
 
但若果我不及時將細紋修復,恐怕過了聖誕及除夕的PARTY後,一切便會變成真正的『紋』了。
 
 
經過『T H E Z T Y L E』,我今次接觸到被外界稱為深海的『黑金』-  ULTIMA II - 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修復精華,我親身感受到這個『黑金』的威力!
.
 
 
.
 
ULTIMA II - Supreme Caviar DNA™ 極致魚子基因修復系列中,其實不止面部跟眼部的修復精華,其實還有面霜,眼霜。但我今次試用的集中於採用雙倍高濃度深海鱘魚子活膚精華。
 
ULTIMA II - Supreme Caviar DNA™
.
 
極致魚子基因修復眼部精華,最明顯,就是修復眼部細紋,乾紋及浮腫的問題!
 
當中採用雙倍高濃度深海鱘魚子活膚精華,鱘魚子活膚精華富涵珍貴養分,更擁「黑金」美譽。
 
.
 
配合DNA細胞核心修復科技和SYN-COLL®細胞促生膠原科技,加強配方能更有效擊退眼周肌膚種種衰老徵象,明顯消除眼部浮腫和黑眼圈。
.
HK$850.000/15ml
 
最有效的方法,就係取一粒黃弄份量,即係一PUMP,然後用無名指的指腹,輕力咁係眼部點4下,然後輕力搽勻。
 
 
 
 
再圍繞眼部進行一個小按摩,最後可以大力於太陽穴按壓,我都拍了一個片段,有興趣可以參看一下。
 
 
聖誕前席,我工作好忙,黑眼圈好嚴重,用了極致魚子基因修復眼部精華黑眼圈雖然未有明顯減淡,但眼部的細紋已經即時修復了,強勁的眼部精華!
 
 
ULTIMA II - Supreme Caviar DNA™ 結合先進G.P.S.™細胞補水導航系統及強效保濕成分,使眼部肌膚即時水潤透亮,拉緊都沒有了,疲累的雙眼重新綻放神采!
.
.
 
 
ULTIMA II - Supreme Caviar DNA™
.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採用雙倍高濃度「深海鱘魚子活膚精華」,每一PUMP 都給我肌膚有雙倍滋潤,修復!
.
.
 
要有年輕亮麗的肌膚,除了多飲水,早訓早起,也要找到一枝有明顯功效的修復精華。ULTIMA II - Supreme Caviar DNA™ 我試用了6天,每天連續早晚各用4 PUMP 按摩,面上的毛孔已經被修復了50%!
 
HK$1050.000/50ml .
 
原本,我疲憊得很,肌膚出現了暗啞,鬆弛,泛油的『捱夜』老問題,而且年紀開始大,自我修復功能都減弱得好明顯。
.
 
但的確,我連續使用了 ULTIMA II - 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6天後,肌膚的問題已經解決了50%,黃氣都隨之而散!
 
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透明GEL狀,但也不是很厚,推開後能夠即時吸收,不需要等待,是我太乾嗎?
 
.
使用「極致魚子基因面部修護精華」作嚴重修復工程,方法如下︰
.
.
1. 我會於潔面後,先取3PUMP,分別於面上5點搽勻
2. 然後以輕力按摩每部份,直到精華完全吸收
3. 再取1 PUMP ,於額頭及頸的重災區,再次按摩,作重點修復
 
糅合DNA細胞核心修復科技及SYN-COLL®細胞促生膠原科技,面部修護精華能更高效對抗肌膚呈現的衰老現象,有效撫平細紋和皺紋,減少肌膚鬆弛下垂,提升肌膚緊緻彈性。配合G.P.S.™細胞補水導航系統及強效保濕成分,達致持久保濕功效。
.
.
整個聖誕的瘋狂季節,我都會MARK實 ULTIMA II - Supreme Caviar DNA™極致魚子基因眼部及面部修復精華,每天進行小按摩,渡過這個勞碌的季節~
.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

小片段嘛,就是按摩的簡單示範︰
http://youtu.be/zDmvDugS5KE

.
.Ultima II Hong Kong 的FACEBOOK

 
 
[‧其他文章‧]
 
[‧Youtube‧]
 
 
 
*******************    Twinkle C  ********************* 
Facebook Page   |    Blogspot   |   WordPress  |   The Ztyle   |  BECE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Pixnet  |   Fan Piece
New*  SNAP MAGAZINE
E-mail: leesiuj@gmail.com     |  About 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Twinkle C x Siu J.   The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
以上產品及資料, 部份由商家提供,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