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Benefit gimme BROW – 濃密眉毛小法寶

 

[Makeup] Benefit gimme BROW - 濃密眉毛小法寶

 

 

 

沒有豐密的眉毛? 終於找到了小法寶!

Benefit gimme BROW 含有超微細纖維,唔需要識化妝,唔需要識畫眉,只需要輕輕一掃,你都可以有又濃密又整齊嘅眉毛!

 

 

畫眉不是不行,只是時間的問題,而且畫眉的效果,似終不及真的眉毛,最終,遇上了 gimme BROW ,concept 就像 mascara 一樣,用超微細纖維,去增長,去濃密!


 

 

Benefit gimme BROW 一共有兩色系,分別就是深啡及淺啡,眉毛的顏色應該要按頭髮的顏色來選擇。

我擁有的是淺啡頭髮,所以配了淡啡的 gimme BROW 。

 

 

 

 

Benefit gimme BROW 用上了微細刷頭,能夠一點一點的擦上眉毛,容易控制,大範圍時我會平擦,到眉尾時我會一點一點的擦上。

 



 

 

gimme brow 豐眉膏,當中含有可依附於皮膚和毛髮上的超微細纖維,從而增長眉毛,令雙眉的視覺效變得濃密自然,不會顯得生硬。

 

Benefit gimme BROW 一試愛上的原因,是因為非常易用,1分鐘內絕對能夠完成,而且效果比眉粉還要自然!

 

 

輕輕擦上 gimme BROW 後,只需要用手指加以整理眉眉,雙眉已經變得整齊秀麗,即使沒有太濃的妝,望落去個感覺已經非常 sharp,濃密整齊的眉會令五官輪廓突出。

 

 

始終一般人的第一目光都係落於雙眼,大家真的絕不能輕視。

 



 

 

我的眉毛,從來都沒有太大問題,但最近,因為壓力的問題,眉毛似乎開始變得稀疏,終究原因是缺水鈣質及鐵質... ... ... ...

 

 

如果你都有眉毛稀疏的問題,而又最愛方便快捷的方法,不妨去試下呢個全新的濃密眉毛小法寶

 

Benefit gimme BROW 豐眉膏  $220/ 各大門市布有售

 

 

[‧其他文章‧]

 

[‧Youtube‧]

 

 

 

 

*******************   About Twinkle C  ********************* 
Facebook Page   |    Blogspot   |   WordPress  |   The Ztyle   |  BECE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Pixnet  |   Fan Piece

E-mail: leesiuj@gmail.com     |  About 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Twinkle C x Siu J.   The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
以上產品及資料, 部份由商家提供,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