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U beauty X Shu uemura 《 六心公主》聖誕化妝 Party


[EVENT] U beauty X Shu uemura

《 六心公主》聖誕化妝 Party

 

 

隨著 Halloween 過去,聖誕的氣氛已經漸漸於化妝界瀰漫。Shu uemura 今個聖誕節,為大家係日本帶來 六心公主》聖誕彩妝系列。

 

 

 

 

今個聖誕,你喜歡清純 還是 俏皮? 善良 還是 性感的打扮?


 

 

 

 

 

植村秀 x 村上隆《六心公主》聖誕彩妝系列反映女性對內在、自我轉變更生的渴望是不受時間和地域限制,在每位女生的平行世界裡,都存在著暗黑和光明兩面。

 

 

 

植村秀特別為大家帶來「雙重美麗」的體驗。以粉紅和暗黑公主的矛盾和張力為題,突出女性內在的雙重性格:

 

 

 

清純善良、俏皮性感,無論粉紅或是暗黑,都是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真我!

 

 

 

 

 

 

 

 

 

 

 

《六心公主》的粉紅和暗黑公主,你喜歡哪一個? 不如你都睇下呢段 2分鐘嘅卡通片啦,其實2個公主都好靚,但我自己就喜歡黑暗公主多 DD~ 你呢?

 

 

 

 

 

U Beauty 早前跟 Shu uemura 合辦了一個 <<六心公主>> 聖誕化妝 Party,而我亦幸運地被抽中,有份出席呢個開心活動。



 

 

活動位置一早就已經佈置好,充滿了粉紅+銀黑色的心形汽球,代表了 粉紅和暗黑公主吧!

今年Shu uemura 的聖誕系列選用了金色的包裝,金色,應該算是2013的貴氣代表~ 活動現場都放滿了金色的包裝及禮盒,完全感受到節日氣氛呢!

 

 

 

整個系列,主角就是Shu uemura  六心公主》中粉紅公主和暗黑公主了。黑暗代表女士心中的俏皮及性感,而粉紅就代表女士清純及童真。

雙重的感覺就如冬日的早上,充滿粉紅浪漫的感覺,而節日的晚上,跟另一伴燭光晚餐時,總想神秘一點,性感一下。

 

廣告中的主角,粉紅公主和暗黑公主原來由同一個人扮演,感覺大不同呢!

 

 

活動開始前,到處都佈置得咁靚,我當然要周圍影相啦!

 

除了 六心公主》系列,大家還可以一睹Shu uemura 的其他產品。



 

 

六心公主》聖誕彩妝系列中,包括了以下產品,大家最期待,當然是 "彩妝盒" 了!

 

心動粉紅彩妝盒 ❤️全新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魔幻唇妝胭脂組合 ❤️魔法持久啫喱眼線筆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 ❤️眨動愛傳自然彩妝睫毛 ❤️ s curler村上隆心形花花睫毛夾

迷你指甲油奇幻套裝 ❤️植村秀公主奇幻迷你化妝掃套裝 ❤️六心公主化妝箱

 

 

 

 

Shu uemura 更為大家安排了化妝師同model 跟大家演繹『黑暗公主真人版』呢!

 

 

『誘惑暗黑彩妝盒』帶有黑暗力量,能夠令妳變身成為黑暗公主!

 

model 就即席示範了利用閃紫色及銀色眼影,加上酒紅色的眼線,再貼上『翅膀上的黑色珠寶』eye lash,輕輕加一點下眼線,及胭脂。

 

清秀的model 馬上變成性感的黑暗小公主!

 



 

示範完畢,就到我們『變身』了!

 

面對住《六心公主》聖誕彩妝系列 我非常期待,而我試用的是粉紅公主,酒啡色眼影,跟我當日的打扮十分配襯呢!

 

 

 

粉紅公主 的終極彩妝盒中,有七種虹彩光及珠光眼影和一款胭脂的彩妝盒,隨意就可以塑造浪漫清純的粉紅公主造型,當中右邊的『紅棕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以左邊的『珠光色』則可以同時作光影使用。

 

 

老實說,沒有使用eye lash 的我,現到一系列的特別睫毛,都有心動的感覺,於聖誕 party 下,嘗試一下都無妨呢!

 

化妝師跟我話,好多女仔原來都係 eye lash collector 呢,即使不會出街使用,都會將特別版買下來,因為每年的特別版原來跟手袋一樣會被搶購呢!

 

 



 

 

未知道是否魔法的作用,當晚我使用了粉紅公主系列,整晚的自我感覺都表現得較平常溫柔,平易近人,慣常以『黑暗公主』示人的我,偶爾當一下粉紅公主,感覺好像多一點稚氣及可憐感。

 

女人,平常充得太強,適當時候當一下清純可愛,給自己緩衝一下,感覺來得新鮮呢!

 

 

 

 

 

以上就是我收到的禮物了,回家後,發現我收到的是暗黑公主的終極彩妝盒,感覺連魔法都得承認始終都係『黑暗公主』同我襯 D... ...

 

 

 

 

 

 

 

[‧其他文章‧]

 

[‧Youtube‧]

 

 

 

 

*******************   About Twinkle C  ********************* 
Facebook Page   |    Blogspot   |   WordPress  |   The Ztyle   |  BECE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Pixnet  |   Fan Piece

E-mail: leesiuj@gmail.com     |  About 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Twinkle C x Siu J.   The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
以上產品及資料, 部份由商家提供,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