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全球首個 HR-LACLINIC 概念專櫃進駐香港

 


[EVENT] 全球首個 HR-LACLINIC 概念專櫃進駐香港

 

 

Helena Rubinstein 全新 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有如『美容膠布』,可保護醫學美容療程或手術後的脆弱肌膚,我進行 LASER 治療後的皮膚,都是靠她來護理。

 

 

 

 

全球首個HR-LACLINIC 概念專櫃進駐香港


 

Helena Rubinstein 於尖沙咀 Hullett House 舉行了新聞發佈會及 BLOGGER 活動,我亦有幸能夠出席參與其中。

 

 

活動內亦宣佈,全球首個以專業醫學整形中心為藍本的 『HR-LACLINIC概念專櫃』於廣東道連卡佛正式開幕,當日更邀請了 LACLINIC-MONTREUX 創辦人 Dr. Pfulg 及著名博客 Yoko Tsang 及 Winnie Zeng 出席。

 

 

Hullett House 本來就已經充滿古典優雅的味道,HR-LACLINIC  選址於此舉行發佈活動,更顯品牌的專貴!

 

 



 

CHAMPAGNE ROOM 的空間雖然不太大,但勝在有一個小小的露天位置,大會亦安排了好華麗的貴妃椅,可惜我沒有時間,否則必定要一試於貴紀椅上享用 HR-LACLINIC 的感覺

 

Re-PLASTY AGE RECOVERY 『日與夜』的保護,替造全方位的美容膠布

 

 

 

品牌經理 Emma Chan 為大家介紹全球首個  HR-LACLINIC 概念專櫃進駐香港。

 

 

 

 

Dr. Pfulg 遠道來港,一同見證 HR-LACLINIC 概念專櫃的誕生及跟我們一起分享 Re-PLASTY產品背後的科學理念。

 

 

著名博客 Yoko Tsang 跟各BLOGGER 分享香港最新的醫學美容潮流,及如何以Re-PLASTY系列作美容療程後的護理。


擁有科學碩士學位的模特兒,WinnieZeng 分享 Re-PLASTY 產品背後的科學報告。
 

 

Re-PLASTY 速效醫學護膚療程系列,被稱之為『家中的 LACLINIC』

 

是首個仿傚整形醫學手術即時效果的護膚品系列,除了為用家帶來超卓的修護、媲美醫學美容的護膚體驗,還有專貴的代表,安坐家中的醫學級的抗衰老煥膚

 

下圖 (由左上開始):

 

1. Re- Plasty High Definition Peel

2. RePlasty Pro Fille

3. Re-Plasty Laserist

4. Re-Plasty Mesolift

 

 



 

主角- 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能夠被各界稱之為『美容膠布』,全因為配方針對敏感肌膚而設,採用了花木香、麝香、小蒼蘭、蓮花、尤加利葉、茉莉、玫瑰及檀香木、白麝香以及我最愛的依蘭依蘭。矜貴的選料,為的是要保護我們醫學美容療程或手術後的脆弱肌膚。

 

質感非常豐潤,使用時候按照『十字』式方法耒塗抹,可以確保『美容膠布』能夠覆蓋每一吋肌膚。

 

活動中,大會給每位朋友都送了一支 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剛巧進行了LSER 打斑的我,皮膚變得非常脆弱,遇上了這支『美容膠布』,我當晚就開箱使用了。

 

我取了一粒大黃豆的份量,於面上分5點來塗抹。

 

 

原來 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真的非常厚潤,我以『十字』手法將面上塗均,面上感覺即時多了一層薄薄的保護膜,等待10分鐘,保護膜吸收了,變成我的隱形膠布,修復傷口,隔絕空氣中的污染。

原本拉緊的皮膚狀態,明顯得到舒緩,皮膚感覺不止水潤,而是被修復中。

我日與夜地使用了一星期,鼻上的脫皮情況於第3天已經被修復,面頰上的缺水紋亦已經消失。我相信長期使用的確可以幫助我對抗年月的變化!

成份中採用很多花香草木,她氣味帶有一點點獨特的優香。

她超強的修護力,我已經即時推介給我剛進行皮膚治療的朋友。

 



 

HR-LACLINIC 從今天開始,讓你跟我都可以安在家中,得到在 LACLINIC-MONTREUX 進行療程的美容效果

 

Re-PLASTY AGE Recovery Day Cream 售價 $3,000/ 50ml
HR-LACLINIC概念專櫃   - 連卡佛 (尖沙咀廣東道)     +852 2314-1059

 

 

 

 

[‧其他文章‧]

 

[‧Youtube‧]

 

 

 

 

*******************   About Twinkle C  ********************* 
Facebook Page   |    Blogspot   |   WordPress  |   The Ztyle   |  BECE   | 

 She.com  |  FnB  |  Elle   |  Weibo    |  Pixnet  |   Fan Piece

* NEW * SAP MAGAZINE

E-mail: leesiuj@gmail.com     |  About M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Twinkle C x Siu J.   The Full Time Beauty Blogger.
以上產品及資料, 部份由商家提供, 使用心得為個人意見的分享, 最終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