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齊黎乾杯-送你Slim Partner


當看見這張相,會覺得很奇怪怎麼用奶樽來乾杯吧!

 

哈哈,這杯子是在台灣九分購買飲料所得的,覺得很可愛順道出鏡一下!

 

不過如果能夠有效廋身,當然要一起乾杯一下!

 

 

 

 

 

癲子在韓國的生活每天早起晚歸,每晚都宵夜,養成夜宵習慣><

 

回港後,每晚都心癢癢要食糖水。

 

但夏天將要來臨,我不要做〝胖女〞啊!

 

我要做廋身〝伴侶〞,唔知呢位伴侶幫唔幫到我呢?

 

 

 

佢就係澳洲Slim Partner 無饑營養素!

 

Slim Partner「饑餓剋星」無饑營養素 是一種維他命補充飲品,佢經歷了14年的科學研發的產品,它的配方己在美國、英國、日本以及歐洲等地註冊,證明品質安全。
 

配合國際專利的送藥技術(Drug Delivery Technology),能夠迅速地將Slim Partner中的葡萄糖輸送到各器官並能把餘下的葡萄糖儲存在身體肌肉中,因此不會囤積脂肪而形成肥胖。而且是一比一的離子比例,它與其化飲料相比更加接近人體功能體液的成份,食用後會馬上被細胞所吸收以補充細胞內外體液的損失或不足,平衡身體礦物鹽,並提高新陳代謝的功效。

 

 


 

 

 

食用方法: 可以單獨使用或一包Slim Partner配合小量進食。

 

如果配合小量進食應於餐前15分鐘飲用,癲子於晚餐前15分鐘進食,因為覺得晚上很容易儲存脂肪,不宜大量攝取熱量,而且癲子要戒掉夜宵習慣。

 

也曾有一至兩天在公司以一包Slim Partner取代無營下午茶。 癲子在辦公室飲用沒有一口氣整杯飲用,每當有小許饑餓感就飲用幾口,感覺不錯,可減少零食的習慣。酸酸甜甜挺提醒!

 

 

 

 

 

 

沖泡方法: 將每包Slim Partner 加250-300毫升冷水或暖水,充分攪溶。如果用熱水沖泡,建議先用100毫升冷水再加熱水,為免熱力影響質素。
 

 

 


 

無饑營養素是白色粉末,真的好像奶粉。

 

 

 

 

 

但沖出來不是奶白色的,是透明無色的,如白開水般

 

 

 

味道是清新的蘋果味,酸酸甜甜的,感覺像台灣特飲青蘋果綠茶 ,容易入口。癲子一向喜歡喝青蘋果綠茶,所以很喜歡這味道啊,要乾杯沒難道!

 

 

 

 

 

癲子曾嘗試暖水及冷水,冷水的確可口適合夏天飲用。不過在未回暖期間還是加暖水飲用較好,而且女孩子飲用暖水較為有益。

 

 

 

 

 

每包30g 的Slim Partner只有117 卡路里,獨立包裝方便携帶。

 

 

 

 

 

大家可隨自己的減肥程度而考慮廋身計劃:

 

Slim Partner個人瘦身計劃

 

減肥程度

早餐

午餐

晚餐

每日飲量

輕鬆減肥

正常進食

正常進食

1包小量進食

飲1包

中度減肥

正常進食

1包小量進食

1包小量進食

飲2包

重量減肥
Plan A

1包

1包小量進食

1包小量進食

飲3包

重量減肥
Plan B

1包小量進食

1包小量進食

1包

飲3包

重量減肥
Plan C
(男士分量)

1包小量進食

1包小量進食

2包

飲4包

 

 

 

 

 

 

身體服用的當然要注意一下佢既成份,解構一下Slim Partner「饑餓剋星」的成份如何有效廋身先,內含:

 

維他命Vitamin C:有助身體排毒及減壓
維他命Vitamin B6:有助肝臟解毒,協助淨化日常消化過程
人體礦物鹽:為人體的骨骼、細胞及血液提供養份,加速新陳代謝
葡萄糖:供應人體所需能量(注意: 內含葡萄糖,所以不建議患有糖尿病的人士飲用。)

 

不含蔗糖、人工甜味劑、色素、防腐劑及西布曲明,成份天然

 

 

 

 

 

減肥方面,癲子特別注重身體狀況。因為癲子曾經服用某減肥藥,效果是很明顯,但心跳加速、經常失眠(嚴重到服用安眠藥也睡不到) 以致工作出錯、皮膚變得乾燥暗啞。服用Slim Partner後,並沒有以上提及的副作用,感覺上睡眠質素比未飲用前好。

 

 

 

睇下癲子的10天成果:

 

癲子由韓國歸來真係〝幸福〞了不小,115磅(癲子快要哭了)


 

服用十天後,由原來的115磅減至110磅

 

 

 

很神奇吧! 究竟什麼原理呢?

 

因為饑餓感的形成是由一小片腦部組織–下丘腦發出訊號而令我們產生饑餓,Slim Partner的專利送藥技術能迅速把Slim Partner從胃部直接流進血管,令血液中的血糖迅速提高,血液循環進入腦部,改變腦部對饑餓的敏感度。使用Slim Partner 15 – 20分鐘後,會令人有飽肚的感覺,令每餐的食量減少。解除饑餓感後,身體仍需要熱能來維持身體的活動,這時便可分解體內儲存的脂肪,提取脂肪的熱能,燃燒以供身體所需的熱量及能量,這樣便可消耗體內多餘脂肪。

 

癲子在服用15分鐘後的確有飽肚感,進餐食欲減少了,最重要沒有反胃及頭暈的感覺!

 

 

 

 

 

除了消除脂肪,成分內維他命B6 及C 當中的正離子和負離子是天然礦物利尿劑,  能改善水腫問題。

 

 

 

 

 

溫馨小提示: 當去小便既時候,會發現尿液比平時較黃,大家不用擔心,此為正常現象。因為人體吸收Slim Partner後,體液會協助身體進行新陳代謝,把所產生的癈物及毒素排出。

 

 

 

 

 

多謝 MyDress 及 葆露絲贊助,令癲子可輕鬆減肥。

 

 

 

如你也想體驗Slim Partner輕鬆減肥,現在首9,000名登入 MyDress Facebook app即可免費取得澳洲Slim Partner 無饑營養素2包
 

·   MyDress Facebook App:
http://apps.facebook.com/mydress_loyaltyn

·   MyDress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ydress.hk
 

 

 

 

名額先到先得架,快D 成為MyDress及葆露絲Fans,體驗澳洲Slim Partner 無饑營養素為夏日做足準備!
 

 

好野當然要分享啦,謹記通知埋親朋好友~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 電郵至cocoho_1020@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