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添加糖份已夠甜味 – WIOM 沃恩

 

 

回想到阿囡剛剛出世時,還未拿定主意要飲那個牌子的奶粉。  荷蘭的日本的那幾款都飲過,不是太甜就是有幅射問題,所以已轉了好幾款奶粉。

 

雖然她現在已長大了,但每日仍會喝一小杯奶補充一下營養。

聽說新西蘭奶粉幾好,我也一直有留意,今次就試了這款來自新西蘭的沃恩 WIOM Wisdom Diary維他命系列嬰幼兒配方奶粉,沃恩共有三個階段奶粉 - 智慧型、免疫型、成長型。

 

 

 

沃恩奶粉WIOM Wisdom Diary沒有添加人工激素、糖份(如蔗糖及香精香料。  

採用濕混工藝,令每粒奶粉都含有均衡的營養素,加上配方比例接近人奶,令囡囡更易吸收營養。

 

以囡囡既歲數,飲綠色罐既成長型就是了﹗售價HK$208() HK$78(旅行裝盒裝),是維他命系3 1歲以上食用的

 

 

 

 

每罐奶粉都有錫紙封口,確保衛生﹗

 



 

 

 

每罐沃恩奶粉都有明確的沖調指示。

 

 

 

 

用罐內量匙,舀滿奶粉及刮平一下,加入熱水再添加暖水,輕了攪拌一下就可以飲用了。  ** 全熱水開奶會影響奶粉粉營養價值 **

 

 

 

 

沃恩奶粉沒有添加糖份(如蔗糖及香精香料,我試過都已經夠甜,我自己對WIOM評價是不錯的,因為這樣既吸引到囡囡繼續飲用,又不會容易引致痰多及影響牙齒與味覺, 囡囡都好鐘意飲啊﹗如果有媽媽詢問我對WIOM評價及意見,我都幾推薦的,因為最喜歡它沒有添加任何糖份。

 



 

 

如有興趣了解更多,可到香港WIOM Wisdom DiaryFacebook 專頁及官網瀏覽。

 

荷花親子中心各分店有售

 

 

香港WIOM Wisdom Diar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omdairy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 香港WIOM Wisdom Diary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