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避開美容黑店,選擇Dream Beauty pro一定不會錯

美容心得:小美容公司做脫毛時時遇到黑店,選擇Dream Beauty pro就不用再擔心了。

 

大學畢業了,工作也落實下來了,存了少少零花錢,心就開始癢癢了,雖然我也只是普通打工族,但并不影響我平日生活里依舊愛做美夢、愛幻想,愛韓劇,愛扮靚.....的“壞毛病”!

 

大學期間沒有拍過拖,現在是時候努力找對象了,也開始在意自己的形象了,決定先從脫毛做起。對比了幾間美容店的脫毛價格,差價令人意想不到,像medilase,dermes美容店那個價錢更像是賣身價而不是做脫毛,對于我這種剛踏入社會且沒什麽積蓄的工薪階層來說,划算才是我的選擇。價錢符合我條件的美容公司有:

  1. Devon $688/2個位
    New beauty $388/1個位
    3. 20 beauty $688 雙腋下
    4. Dream Beauty Pro $333/3個位, 不限大小
    5. 銀座Calla $288/1個小部位
    6. Marsha $388 1個位
    7. Musee $288

美容公司個個都有脫毛服務,要在這麼多間做選擇,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想過試試musee,因為他們寫明不會hardsell,不知是真是假,但看到脫毛部位,我覺得不太合意,並且他家用的是彩光,價格和對應的項目選擇上不太合理。

Dermes的廣告代言人是謝婷婷,那價格想都不改想....
在拿不定主意的情況下,我還是Whatsapp給有做過脫毛的幾位姐妹,有三個去劉佩玥那間,說是價錢便宜,只需要$333就可以做3個部位,她們反應也還不錯。最吸引我的是他們在大埔有分店,離我住的近。我最想做的幾個部位有underarm,小腿及bikini,這幾個部位要做的脫毛可不少哦。在網上預約了大埔店,即刻收到whatsapp確認信息。上面寫明第一次去是做諮詢,了解一下個人情況,療程會在下一次才做,雖然有小小遺憾,但也沒所謂,反正離我家很近。

 

到了預約那天,才發現他們的店原來就在麥當勞旁邊,進去發現好漂亮,大堂是白色色調,感覺不錯!接待員很有禮貌,請我入房間坐,等待美容顧問的時間還給了我一杯紅棗桂圓養生茶,很貼心很周到。

顧問細心的給我講解了脫毛須知,間隔多長時間需要再做一次,脫毛有無不良反應......,給我感覺他很專業!做完諮詢就去交錢,然后約了做脫毛時間,今天的分享就告于落段,待我做完脫毛再向大家講體驗。

忘了告訴一聲,我去的那間美容店是Dream Beauty Pro,放心,不是黑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