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廚駕到 Chef Jose Cotes . La Paloma

"西環呢,有一間好好味嘅,食西班牙 tapas 嘅餐廳呢 ... 唔記得叫乜名呀 ..." 愛吃朋友帶著懇切的眼神求救

" err... " 雖則時不時面對相似的問題,不過也要冷靜思考一下

"是不是在西營盤站附近 ?" 進一步求證

"是,一出地鐵站轉左 " 眼神依舊迫切

" La Paloma ! !" 幾近百分百肯定地回答, "最近餐廳轉了新的總廚,多了不少新菜,值得去試啊 !"

"唔講啦,我訂位先~" 得到答案後飛快結束對話,也屬人之常情。

La Paloma

 

 

Chef Jose Cotes 最近加盟了西環的大熱西班牙餐廳 La Paloma,早前便和蛋黃醬聯同幾位食友一起到訪,試了不少新廚的拿手菜式。

La Paloma

 

 

安頓好後,先點了飲品,吃著餐前小吃,等待人齊便正式開動。

La Paloma


 

La Paloma

 

 

先來鮮味的生蠔清新一下味蕾。

La Paloma

 

 

緊接著是多款頭盤小食, Iberico Acorn Fed Ham Leg with Crystal Bread 超好味,尤其是那外香脆內鬆軟的麵包,加了新鮮的蕃茄蓉,是西班牙的傳統美味。

La Paloma


 

 

另一款自己大愛的 tapas 是 Squid Ink Croquettes,炸餅的外層超香脆,裡面的墨魚汁餡料鮮香四溢,好 好 味 ! !

La Paloma

 

 

在西班牙餐廳中吃到 Lobster Roll,的確有點意料之外,不過味道來得精彩,而且是一、兩口的輕食份量,特別討人歡喜;另一款 Homemade Flat Bread with Onion, Pancetta, Manchego & Black Truffle 同樣充滿驚喜,整件薄餅夾雜著 Pancetta 的油香、洋蔥香,吃得滿口滋味,可惜同座有一位食友怕吃洋蔥,這道菜式算是無福消受了;還有 Lentil Salad with a Touch of Curry,小扁豆沙律帶著點點咖哩的刺激,惹味得吃不停口;Clams cooked with Chorizo, Onions & Green Peppers 是一款適合用來佐酒的小吃,一口 cocktail,一口帶著辣肉腸鹹香的鮮蜆,是美妙的組合。

La Paloma

 

La Paloma


 

La Paloma

 

La Paloma

 

 

主菜時間,先來 Grass Fed Wagyu Short Ribs with Sweet Potato Fries, Brussels Sprouts & Red Wine Reduction,16 小時慢煮的草飼和牛,質感來得鬆軟非常,配上甜香的炸蕃薯條和微微甘香的抱子甘藍,簡單成為了自己當晚最愛的菜式。

La Paloma


 

 

另一款主菜 Red Prawn and Saffron Paella 隨後送上,巨型的傳統西班牙海鮮飯,配料是蛋黃醬大愛的紅蝦,實在沒有不吸引的理由。

La Paloma

 

 

餐廳準備了兩款甜食,Cheesecake with Quince and Red Fruits Sorbet 和 Catalan Cream Foam with Wild Berries,自己最喜歡前者的芝士蛋糕,入口又軟又綿,連旁邊的雪葩都甚有水準。

La Paloma

 

La Paloma


 

 

"訂了位嗎?忘記話你知 La Paloma 有做 weekend brunch,$288 一位,唔收加一,仲包埋 Paella 同 西班牙乳豬,真心超值架 !" 之後更進一下友人訂位情況

" 嘩,真心抵食呀,早啲話我知吖嘛 ! ! "

惹來了埋怨,不過早已經習慣了,呵呵 ! !

 

好味指數 8.7/10

La Paloma

- 西環皇后大道西189號西浦1樓  /     2291 6161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五: 18:00-23:00

星期六至日: 12:00-16:00; 18:00-23:00

 

拍攝伙伴  :   Fujifilm x-e2 | lens F1.4/23mm

halo1

tinyyan@gmail.com

想知道更多我的最新最快飲食樂事, 歡迎關注我的微博 saiilee

更多最新照片在我的 instagram : saiiLeee 裡面分享

 

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