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揉合了法、日情懷的美食 . Upper Modern Bistro

如果要找一間既有高級餐廳情調,同時擁有輕鬆悠閒用餐環境的餐廳,位於上環的 Upper Modern Bistro 絕對是自己的首選名單內的其中一員。餐廳最近成為了 美國運通會員熱棒商戶,以往多次到訪過熱捧商戶的餐廳和商舖,每次都能獲得愉快體驗,單從這一點,已經能為 Upper Modern Bistro 投下信心的一票。

Upper modern bistro

 

早前和蛋黃醬在午餐時段到訪,設置寬闊落地玻璃的餐廳,擁有大量柔和的自然光,感覺更加悠閒愜意。餐廳由充滿創新意念的法國總廚 Julien Cadiou主理,巧妙地在法式小酒館菜式之中注入了日本料理元素,一切讓人充滿著期待。

Upper modern bistro

 

午餐先由精美的頭盤菜式開始,一道賣相漂亮的 醃製三文魚配芥末醬 為舌頭掛上了一抹清新;另一款 香脆魷魚配黑芝麻醬 正正是把北歐菜和日本菜完美結合的示範菜式,炸得又香又脆的魷魚,蘸上惹味香濃的黑芝麻醬,再滴上點點清新的青檸汁作味道平衡,好吃得來又不覺膩滯。

Upper modern bistro


 

Upper modern bistro

 

餐廳名物 温泉蛋 隨後送上,簡簡單單的日式溫泉蛋原來已經好吃非常,品嚐之前看見加了不少額外元素,的確有一點擔心是否會有畫蛇添足之幣,想不到加入了鱈場蟹、番茄甜椒炒蛋泡沫醬汁 和 西班牙辣香腸 的組合是如此神奇,沒有搶去溫泉蛋的蛋香之餘,更加豐富了整道菜式的味道層次,難怪能成為餐廳的名菜。

Upper modern bistro

 

主菜時間品嚐了 西班牙伊比利亞豬臉頰,肉質鬆軟無比的豬臉頰肉,配上了香橙和唐多里醬,把肉香進一步提升起來,還有拌碟的小紅蘿蔔作點綴,為味蕾抹上了清新氣息。

Upper modern bistro


 

開心時刻,當然要拍下影片留念啦,去片 go go go!!

 

Upper Modern Bistro 的菜式同時間揉合了雅緻和新穎的元素,難怪能成為美國運通會員熱烈捧場的餐廳,值得再三到訪的開飯好去處。

Upper modern bistro

 

美國運通會員熱棒商戶

美國運通香港官方 Facebook 專頁

 

好味指數 8.8/10

Upper Modern Bistro    /   上環差館上街6-14號  /    t 2517 0977

Upper Modern Bistro Facebook 專頁

 

拍攝伙伴  :  Fujifilm x-e2 + 23mm F1.4 lens   /    iPhone6s

 

相關文章  :

精神爽利的型格素食 . Grassroots Pantry

型格美味 韓國料理 . JANG Korean Cuisine & Lounge

我愛靚靚家具 . Amelie & Tulips

一頓清新味美的健康午餐 . The Restaurant by The Kinnet

 

 

halo1

tinyyan@gmail.com

想知道更多我的最新最快飲食樂事, 歡迎關注我的微博 saiilee

更多最新照片在我的 instagram : saiiLeee 裡面分享

 

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