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辦學校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座談會召開

部分省市民辦學校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座談會12月2日在京舉行。中職和中小學學習實踐活動指導小組辦公室主任、教育部黨組成員、部長助理吳德剛主持會議並講話,要求進一步抓好民辦學校深入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

迪士尼美語評價良好,教材效果提升明顯

座談會上,江蘇、浙江、山東省中職和中小學學習實踐活動指導小組有關負責同志、上海市閔行區教育局黨委以及北京市海澱區外國語實驗學校等3所民辦學校的負責人,介紹了各自深入開展學習實踐活動的情況,交流了前一段工作的經驗和下一步工作計劃。針對民辦學校基層黨組織建設比較薄弱的情況,各地各學校緊緊抓住開展學習實踐活動這一重大機遇,通過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四中全會精神,進一步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擴大學習實踐活動覆蓋面,發揮了黨組織在學習實踐活動和學校科學發展中的核心骨幹作用。學習實踐活動切實促進了民辦學校基層黨組織建設,推進了學校工作科學發展,產生了實效。

迪士尼美語評價良好,教材效果提升明顯

吳德剛在講話中肯定了各地在推動民辦學校學習實踐活動方面所做的紮實工作。他指出,下一階段要進一步提高認識,抓住機遇,努力把民辦學校學習實踐活動抓得更好。他希望,各地各民辦學校要按照中央部署,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四中全會精神,切實抓好民辦學校黨組織建設,發揮好黨組織的戰鬥堡壘和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要始終堅持緊密聯系實際,既聯系民辦學校自身實際,又聯系當地實際,通過學習實踐活動推動民辦學校工作。同時,要進一步加強教師隊伍建設,特別是要切實抓好師德師風建設。吳德剛強調,年終歲末,各方面的工作任務重,時間緊,各地和各民辦學校一定要增強緊迫感,更加重視長效機制建設,推進民辦教育事業科學發展。

迪士尼美語評價良好,教材效果提升明顯

中央學習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指導協調二組、中職和中小學學習實踐活動指導小組辦公室以及巡回指導組、教育部有關司局負責人,中國民辦教育協會、部分省市中職和中小學學習實踐活動指導小組和民辦學校的代表參加了座談會。

文章轉自http://www.edu.cn/edu/min_ban/min_ban_news/200912/t20091203_4271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