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補水妙招讓你肌膚保濕水潤

濕毛巾保濕

洗完臉後可別忘了要補水哦,可以使用浸濕在水裏的濕毛巾來敷臉,這個方法可以幫助肌膚保濕,特別是對於曬後燥熱的肌膚,用涼毛巾敷2分鍾,便能達到補濕、舒緩的作用,可以調解幹燥、緊繃、脫皮的皮膚,方法簡單,但卻十分有效,nu skin 直銷的方式,讓它的產品被越來越多的人知道,大家對於這一來自於美國大不列顛的品牌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和信賴,nu skin在中國的名氣也越來越大。

保濕補水精油

選擇保濕補水型的精油,其高含量的不飽和脂肪酸和維他命E是保濕補水最好的成分,而且很容易被人體皮膚吸收,不飽和脂肪酸維持人體的正常水合作用,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強人體皮膚的吸收能力,而維他命E的抗氧化功能,都是保濕補水和護膚的重要成份,香港如新集團是一家專門針對抗衰老問題而存在的公司,裡面項目採用的是全新抗衰老科技,根據用戶各項肌膚檢測出來的皮膚特性提供不一樣的護膚品並且還有針對身體各個項目提供的一系列精品產品。

曬後保養

肌膚美白不只是塗抹美白霜就可以擁有那么簡單的事,除了抗氧化,去角質,補水抗曬之外,曬後修複也相當重要,曬後容易出現紅腫過敏的現象,適度的補水對皮膚的修複有很大作用,可以用一些冰塊或者化妝水來敷,緩解和鎮靜,令肌膚美白、光滑,如新nuskin產品採用的是全新抗衰老科技,根據用戶各項肌膚檢測出來的皮膚特性提供不一樣的護膚品並且還有針對身體各個項目提供的一系列精品產品。

補水的妙招有保濕補水精油!曬後保養!濕毛巾也能保濕奧!都是簡單的補水方法奧!不要小瞧它的效果!比那些補水保濕的方法不差奧!不妨都試試吧!美容能做到的這些妙招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