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痘痘的皮膚怎么護理 日常護理痘痘肌膚的3大方法

有痘痘的皮膚怎么護理?

反複長痘、閉合粉刺、黑頭的原因是什么?
經常熬夜、內分泌失調,雄性激素量偏高、雌性激素偏低,喜歡辛辣食物吃油炸甜膩食品,日常護理清潔不當等,這些都會引起肌膚皮脂腺分泌旺盛、加上皮膚基底缺水,多餘老廢角質和油脂堆積在毛囊裏、堵塞了毛孔、導致毛孔排泄不暢通。一邊是毛孔不暢通,一邊油脂還在不停的代謝,毛孔就會愈加膨脹粗大、突起並形成白頭粉刺。白頭暴露在空氣中氧化發黑、形成黑頭,細菌從毛孔入侵皮膚,細菌滋生引起發炎症,造成毛囊發炎,於是形成痘痘,每日早晚用美容機輕輕在皮膚对面 按摩就係我嘅美容秘技!LumiSpa堪稱美容神器,因為佢結合活膚同結膚兩大功效,而且同一般洗面機唔同,佢採用抗菌矽膠導頭,有效溫和潔面,加埋微脈動反旋科技,維持年輕肌膚蛋白,自然更加緊致更加firm啦。
教你痘痘肌膚的幾個護膚小妙招,讓痘痘不再敢靠近你。

痘痘肌膚護理一、良好的生活習慣
平時要養成良好地生活習慣,注意面部和手部的衛生,常用溫水洗臉,避免用堿性大的肥皂,不用多油脂和刺激性的化妝品,以免進一步填塞毛囊,使痘痘加重。更不要用手去擠、捏、掐等,使炎性細菌向深部發展。
發生痤瘡應及時到專業祛痘機構治療。足夠療程才能見效,不要自購藥物,絕對不能用含激素的外用藥,以免病情加重。

痘痘肌膚護理二、注意飲食
1、多維他命 維他命A對肌膚有再生作用,維他命C能有效修複被暗瘡損傷的組織,吃新鮮蔬果就可吸收到。維他命E的美容作用更不用說了,皮膚都要做運動!用微脈動反旋科技幫皮膚細胞運動就可以保持活力,維持年輕肌膚蛋白再生。LumiSpaLumiSpa配合淨膚露,以精準振動頻率維持皮膚細胞運動力,令年輕肌膚蛋白增生,將日常洗面程序變成肌膚運動時間,肌膚自然變得更光滑水潤;
2、多粗纖維;
3、多鋅 鋅可以增加肌膚的抵抗力,促進傷口愈合。含鋅的食品很多,如玉米、扁豆、黃豆、蘿卜、蘑菇、堅果、肝髒、扇貝等。
4、少肥甘厚味:如動物油、芝麻、花生、蛋黃等油脂豐富食物;
5、少辛辣腥臊:辛辣食物容易刺激神經和血管,引起暗瘡複發。而腥臊則容易起過敏反應,令患暗瘡的皮膚惡化。

痘痘肌膚護理三、保證充足睡眠
細心體會放松,安靜,經絡通。陰陽平衡,每晚慢慢去冥想琢磨,一般都能入睡。避免情緒焦慮和緊張,保持樂觀愉快情緒,勞逸結合,保持大便通暢,皮膚都要做運動!用微脈動反旋科技幫皮膚細胞運動就可以保持活力,維持年輕肌膚蛋白再生。LumiSpaLumiSpa配合淨膚露,以精準振動頻率維持皮膚細胞運動力,令年輕肌膚蛋白增生,將日常洗面程序變成肌膚運動時間,肌膚自然變得更光滑水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