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裙抱腿非禮女童少女 大埔30歲色狼被捕

掀裙摸脾非禮兩女,大埔色狼落網!報稱任職麵廠工人的30歲姓鄭男子,涉嫌一個月內,在大埔街頭先後非禮2名女途人,警方翻查「天眼」鎖定疑人,昨晚在太和邨鄭的住所將其拘捕。

首宗非禮案發生於上月8日零時20分,一名13歲女童與友人消遣後獨自返家,在途經汀太路時,突然遭人從後推跌,女童猝不及防,對方乘機掀起其短裙,並擬有進一步行動。女童大驚反抗,奮力掙紮始能掙脫,回家後向家人哭訴,由親人代為報警。

惟色狼食髓知味,「忍手」近一個月,至本月3日傍晚6時許,覷準一名25歲女子途經太和邨一處後巷時,突然從後抱攬撫摸對方大脾,女事主被嚇至花容失色,色狼得逞後逃離現場。女事主驚魂甫定報警求助。鑑於兩宗非禮案手法類同,加上受害人描述的色狼特徵及容貌相似,警方經初步調查後,相信是同一人所為,遂將2宗案件,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警方翻查案發現場「天眼」錄影片段蒐證,進一步鎖定目標疑人身份,經深入調查後,昨晚近9時採取行動,派員掩至太和邨一單位,以涉嫌非禮拘捕疑犯,將他帶署扣查,正調查疑犯是否涉及其他風化案件。
原文地址: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0506/bkn-20170506120408757-0506_00822_001.html

相關資訊:

濾水器hk搬屋公司收費魚肝油 d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