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絲絲的暖,漸漸地消散

  想不起的就遺忘,可當你就要遺忘時,總在某個深夜,某個不經意間終究會憶起,然後又是一陣難過與傷心。就這樣反反複複著,仿佛經曆著一個又一個的輪回,即使在歲月裏經曆了千年,那些故事終究無法遺忘,因為它銘記在你的心底,刻在了你的生命裏。
  
  多少次,我不願意將自己弄的傷痕累累,於是我將自己深陷在無人的白鳳丸功效世界,不與誰相遇,不與誰相識,將本在我生命裏的人全部推出,可在不經意間,總會有一個人毫無征兆的闖入,給你一絲淒寒裏的暖。
  
  那個人不知會待多久,會不會就是路過我的生命。那時,我不敢將他留住,就隨他而去,也不敢去奢求那份久違的暖,他亦留亦去,我並不在意。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他好像並非路過,而是要駐紮在我的生命裏,多少次我想將他請出,他卻不願離去。時間久之,我亦然也習慣了他的存在。
  
  從此孤城不再是孤城,因他的到來,我再次打開封鎖已久的門,隨著路人來來去去,進進出出,也不再封抗衰老專家閉所有的故事。本以為這樣的光陰將會是永恒,上天將他安排給我,是讓我脫離悲傷的苦海,可終究將我推入另一個深淵。
  
  他並未離去,卻帶來了讓我失望絕望的一切,那些你無法接受,卻只能將它放在心上,暗自淚流。就看著,那剩下的餘溫,也被淒寒的風吹散,我再一次跌落悲涼的世界,也許連世界都談不上,那裏四面漆黑,窄小的空間仿佛是個地窖。
  
  耳邊傳來滴答滴答的水聲,還有一絲悲戚的哭聲,仿佛是被塵世拋棄的人,沒有人心疼,沒有人相伴,那裏只有孤身一人。這個時候,你多麼渴望他在你身邊,就像剛剛走進你生命的那個時刻,帶著暖,就這樣駐留。
  
  我不知他是否還存在,是不是就在某個角落心疼的注視我,而不養陰丸敢靠近。我不知道他是否已經離去,是不是就這樣將我放下,仿佛從未與我相遇,從未擁抱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