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裏安靜地沐浴著溫暖

co120Z6222601-8-lp
溫暖的時光,是在想你的時候。

想你,可以在時空裏的任何一個交點,它們圍繞著你,描繪出你可愛的模樣。你在我腦海裏深深存在著,雖然你給過我的腎虧治療畫面屈指可數,我卻如數家珍。在每一次想你的時候,我總小心翼翼地捧手心,把它仔細翻看,不管多少遍,都不會覺得厭煩,那些綠了滿樹的葉子,又黃了滿地的葉子,都在竊竊地笑我的癡呢!多可笑,它們生來就是無情的物件,怎麼能夠明白這多情人兒的心思呢?

我想如果你知道,你大概也會笑我的癡吧?

每天除了忙碌,總還有些空閒可供自己消磨,可你總是那個最知我的人。每當這時,你就跑來佔據我的思維,好像你隨時都在我身邊,從未離開,猶如我無時無刻不呼吸著的空氣,而我也只有妥協,把這難得的空閒全部用來溫雪纖瘦習你在我腦海中那些單調的固有畫面。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想你,也不知道你的什麼吸引著我,更記不得每次想你的時候都想了些什麼,只是在這樣的時光裏,我忘記了周遭的一切,仿佛世界的所有繁華與紛擾都不存在,在時光的河流中安靜地沐浴著溫暖,獨享這份愉悅。

想你的時候,我會偷偷的笑,像個孩子一樣,不為心愛的玩具,不為蜜甜的糖果,只為想著你時的美好。

想你的時候,我也會暗自的憂戚,像個詩人一般,不是為世間愛的墮落,不是為人性善的泯滅,只為你眉梢的輕愁。

想你的時候,我還會獨自的傷感,像個戰敗的士兵,不是投資策略因為戰鬥的失敗,而是因為戰敗後不能捧著一束馥鬱的百合戴在你的頭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