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順序要怎麼安排?先了解3種滋潤度保養品的功

敷臉順序依照保養敏滋潤性決定-面膜跟保養品順序

敷面膜跟保養品順序該怎麼安排?其實所有保養的順序都需要秉持著一個關鍵,就是質地要由清爽漸進至滋潤!除了可以讓肌膚循序漸進的吸收營養外,也因為保養品的分子是由小至大提供,肌膚較能完善的吸收唷!接下來我們就由Mioggi皇牌產品的保養品來介紹面膜與保養品順序該怎麼規劃!

1.清爽型保養適合喚醒肌膚

清爽的保養品,例如市面上常見的化妝水、薏仁水、化妝噴霧、化妝露等液體感較重的保養品,它們功效主要是協助讓剛清洗完緊繃的臉部肌膚更加舒適,有些朋友也會運用化妝水搭配化妝棉作為二次清潔肌膚的產品唷!因此建議將清爽型的金箔面膜在面膜跟保養品順序中的前半段,用來喚醒肌膚讓接下來的保養更有效果!

2.保濕面膜幫助注入養分

面膜的款式功效有很多,但主要的功效是為肌膚注入水份,讓每吋肌膚都可以獲得足夠的水潤感!在保濕外也會添加一些成分,使面膜擁有其他功效,例如:亮白、緊緻等功效,讓保濕之餘更能針對肌膚情形給予營養補充!在面膜跟保養品順序中,面膜通常會擺在Mioggi好用的步驟,在肌膚最能吸收養分的階段使用!

3.滋潤產品提供鎖水功能

較為滋潤的保養品,一定要放在面膜跟保養品順序步驟的最後,因為通常在此步驟時,肌膚最需要的就是鎖住先前所吸收的營養,運用分子較大、較為滋潤的產品就可以讓肌膚同時做好最後的收尾,也可以將所有養分都保存在肌膚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