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萃樂 Culturelle 益生菌, 小朋友腸道健康好幫手!

來到12月份, 不論是我或我的小朋友, 都出席了很多的聖誕活動呀, 聖誕聚餐呀等等, 出席這些場合,自然就會較平常食多了。除左肚仔漲漲地之外, 去洗手間都不是太順暢........在這個情況,我就會飲多一點水,情況都尚有改善。但我的小朋友就不是太肯飲水, 所以我就問了部份媽媽朋友的意見, 看看有什麼產品可以幫忙; 當中有位媽媽朋友就介紹了我可以服用一些含有益生菌的產品了~

正好康萃樂就送來他們的益生菌的產品給霖霖食用…但是因為是服進肚裡,所以我在給小朋友服用之前, 上網做了一些資料搜集和了解了一些有關康萃樂 Culturelle 益生菌評價及資料. 

 


俗語云:「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為人父母的,定必對這句說話有共鳴。作為一個媽咪, 由十月懷胎, 到小朋友成長, 相信大都「長憂九十九」; 我也不例外.......而我最關注的, 一定是食進肚裡的食物。不論是奶粉, 飲品, 零食, 營養補充品等等我都要小心選擇, 我的心得當然一定要留意食物的來源地及產地, 另外網上資料及口碑也很重要的!
 

 

 


由於我的小朋友較小接觸像culturelle健康食品這種的健康食品,所以在服用康萃樂 之前,我都怕他會不適應,故是次試食康萃樂 Culturelle 益生菌,我都上網做了不少資料搜集。
 



 

 


今次服用的益生菌是康萃樂 Culturelle 益生菌, 在了解康萃樂益生菌前,先了解一下什麼是益生菌。益生菌是一種在腸道、消化系統的活性微生物,而康萃樂 Culturelle 所含的益生菌是鼠李糖乳桿菌(LGG)。原來康萃樂所含的鼠李糖乳桿菌較其他的益生菌耐酸性高, 活性好, 不怕經過「胃酸」後會失去活性。而且鼠李糖乳桿菌是世界上臨床研究最多的益生菌,和已證明全年齡都適合服用的。經了解後,我都放心把康萃樂 益生菌給霖霖食用。

康萃樂兒童益生菌系列有分2種不同類型的,有沖劑及咀嚼片…

如果是 1-3 歲的,就適合服用康萃樂兒童益生菌沖劑;

 


而 3-12 歲的,就適合服用康萃樂兒童益生菌咀嚼片(當然沖劑也可以) ~
 


兩種Culturelle益生菌都是 100%鼠李糖乳桿菌,而咀嚼片更含有維他命 C呢!

有見及此,這幾天我見霖霖有少少作感冒, 但我又不想讓他服用這麼多的藥物, 所以就讓他服用康萃樂益生菌咀嚼片作「打底」當作是一舉兩得吧!

其實兩款康萃樂 Culturelle產品我都有俾霖霖食的既, 不過小朋友包括霖霖在內,大都喜歡吃糖果吧~,所以他較喜歡康萃樂兒童益生菌咀嚼片!

 



 
現在他每天都會自己拿Culturelle咀嚼片吃的, 不過大家放心, 他很乖的及有節制的, 他會在每食lunch之後吃一粒咀嚼片的, 我也解釋結他聽如果他要吃Culturelle益生菌咀嚼片的話, 之後他必定要飲多點水才行的! 所以他現在也都乖乖地飲水了.
 


至於康萃樂 Culturelle 益生菌沖劑就變成了我的專用飲品了~ 沖劑是完全沒有味道的,不要看到沖水後變成乳白,以為它的味道就像「牛奶」一般…其實跟清水沒有分別的,但留意要用凍水沖調。

而且我也發覺現在的食品大多加添了人工添加劑, 所以我都很建議每天加入culturelle健康食品作為小朋友的營養補充劑呢! 

另外,在我身邊大部份的媽媽對康萃樂 Culturelle 益生菌評價都是正面,大家可以放心給小朋友服用。

康萃樂 Culturelle 益生菌在萬寧、華潤堂及荷花有售.

想了解多點產品資料嗎? 

 

看看康萃樂益生菌 culturelle香港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culturellehongkong
 
產品提供及試用由康萃樂香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