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又一家點心店!傳點心意

父親節早上和父親一家去飲茶,但處處現人龍,發現谷友介紹的傳點心意正在附近,都要排隊一會兒,始終店子不大。

1

點心精緻,有特別造型,有很多款都很吸引!尤其是這個墨魚包,小b頭見到立即笑,又玩又食又拍照。

3

包有點奶黃味,餡料是蓮蓉,味道不錯沒有過甜,索價$18兩件是有點小貴,賣的是手功,亦只好乖乖付錢嚕。

4


其他必食推介有這個冬陰公味鮮竹卷,湯汁顧名思義是冬陰公湯,吃到底還見到有一隻蝦頭。鮮竹卷吸收了湯汁後少少辣多多脆,挺特別的。

6

燒賣沒任何gimmick,但真材實料的燒賣在街外已經不多了,咬開豬肉,內真的有蝦,不只是蝦膠,如果可以再多點冬菇更好!

2

這兩碟腸粉分別是越南春卷和木魚籮蔔腸,兩者都是點餐紙上的必食推介,所以愛腸粉的我就不客氣兩款都點了。兩款皆是白滑的腸粉皮包住脆脆的內涵。越南腸餡料有椰菜,蝦,紅蘿蔔絲等,而木魚有份咸香,內裡是炸過的蘿蔔。口感上我喜歡越南腸的清爽,果然是必食之選!

5


最後點了一個鮑魚仔什錦荷葉蒸飯給老爸,賣相好精美,老爸很多很開心。兩隻鮑魚仔炆得夠腍,什錦蒸飯有排骨,鳳爪和雞肉,飯蒸得夠乾身,有淡淡的荷葉味,如果雞肉部份可以加少許金針會更入味。

 

茶芥每位$3,可以點奶茶咖啡等,像是一家有點心食的茶記。只談食物的話我會給很高的分數,但餐廳冷氣不足,服務茶記等級,座位稍為擠迫,都讓我會考慮會否再度光顧,夏天真是太熱了…茜菁街交通不便大家都知道,步行到此,汗流夾背,真是有點累…

 

傳點心意
元朗西菁街10號好順泰大廈地下16-17號舖
openrice: http://bit.ly/29gh6r2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

 

ngayiellie@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_ellie
http://www.weibo.com/u/569232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