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會話難度指數高

這裡是和複雜的句子

遊戲規則
或水果,例如,家長可以是不同類型的水果放在桌子上看美劇學英語技能,給他們一些時間去記住一種水果,顏色,數量,然後掩蓋水果,讓孩子表達與有be句型。例如,“有一個黃色的香蕉。”或者“有三個紅蘋果。”

良好的英語基本句型的孩子,家長還可以鼓勵他們說一個長句,句子有掛鉤和介詞,如“有桌子上三個紅色的蘋果。”

遊戲目前在家裡就可以完成。通過一段時間的練習,學生有一定的英語基礎如果孩子可以輕鬆地完成比賽,你想增加了遊戲挑戰性,你還可以設定時間的遊戲,父母裁判,另一位家長的參與起到誰更快更好地完成。然後,給小Ë樣的戶外學習英語的遊戲的父母。

戶外活動很多孩子好動的天性,熱衷各種體育一直談論如何鍛煉英語,喜歡運動和英語的孩子在一起,孩子會覺得英語其實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提高他們學習英語的興趣。戶外活動集中培訓英語遊戲現在時態和主謂一致自言自語也是學習英語好機會

五顆星難度指數

體育場等地在公園裡,當孩子參加各種體育活動起來,英語底子薄問孩子“你在做什麼?什麼是媽媽/爸爸做什麼?”或者參加活動,指著身邊的孩子們問孩子“他們在幹什麼?”讓孩子根據實際情況回答完整的句子的問題。

英語基礎較好的孩子,家長還可以鼓勵他們說一個長句,現在將被鏈接到的時間和介詞,美甲用品 觀塘如“我爸是游泳,在游泳池。” “他們都打在體育館的羽毛球。” “我滑旱冰在公園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