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讓女人維護容顏的茶飲

歲月流逝,即將步入中年的女性朋友臉上會出現小皺紋、斑點,這些症狀僅靠護膚品美容是不夠的,還要有飲食美容,茶飲美容,養顏的茶飲有很多,比如;玫瑰花茶、蜂蜜茶等等,你知道它們每次的用量是多少嗎家居清潔用品?

一、玫瑰花茶

飲用方法:沖泡玫瑰花茶時,取玫瑰花3-10粒乾燥的玫瑰花蕾,放入蓋杯中,沖入沸水後加蓋悶約10分鐘,冷熱飲都是佳品。夏天還可適當的加檸檬或者蜂蜜調味。

功效:玫瑰花性微溫,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肝與胃有調理作用,並能消除疲勞、活血調經、改善體質;玫瑰花有助改善皮膚乾枯,去除皮膚上的黑斑,因此非常適合夏天飲用。

喝玫瑰花茶的禁忌:

1、體質較差的患者不適合服用,如果你經常感覺到身體疲倦,而且身體也更加的虛弱抵抗力比較差,那麼最好不要服用玫瑰花,因為它不僅不能夠提高體質,反而會令體質越來越差。

2、便秘患者不適合服用,玫瑰具有一定的收斂作用,所以說拉肚子的患者服用之後具有止瀉的功效。但是如果是一些便秘的患者服用,不僅不能夠緩解便秘,甚至還會導致便秘的問題更加的嚴重。

3、不適合每天服用,中醫建議,在夏天的時候千萬不能夠天天服用。雖然玫瑰花具有很不錯的美容作用,但是如果天天都將玫瑰花泡水喝,很容易導致體內的氣血運行出現毛病。如果體內的氣血運行速度過快,那麼身體的健康就會受到影響,特別是在月經期間的女性更加容易大出血,甚至有可能威脅生命健康。

4、不適合月經量過多的女性服用,香港酒店推荐雖然說將玫瑰泡水喝對於多種婦科疾病有著很不錯的治療作用,特別是月經不調或者是痛經。不過,玫瑰雖然能夠治療婦科疾病,但不適當服用也有可能導致身體患有婦科疾病。如果說平時的月經量比較多,那麼在月經期間最好不要將玫瑰泡水之後服用,甚至在平時也要減少。因為如果這些時候服用玫瑰花茶,會導致月經量增加,甚至大出血。

二、桂圓紅棗枸杞茶

飲用方法:每次取桂圓、枸杞3-5克,紅棗兩顆,沸水沖泡3-5分鐘即可。

功效:對工作壓力大、容易失眠或記憶減退的上班族MM很有效,因為多吃桂圓肉可增強記憶力,在避免腦力衰退方面有很好的功效。另外,這款茶還有減肥豐胸、安神補血,充實腦力的功效。

喝桂圓紅棗枸杞茶的禁忌:

1、肝腎不虛者不宜服用。

2、枸杞的溫熱效果強,正在感冒發燒、身體有炎症的人群不宜服用。

4、虛寒的人群不宜飲用,否則會有滑脫泄瀉之弊,有內熱未清者慎用。

3、身體健康無虛症者,不宜服用。邪實而正氣不虛者,不宜亂用補虛藥,以防“閉門留寇”。

三、蜂蜜紅茶

飲用方法:早上起床要空腹喝一大杯蜂蜜水,早餐過後一直到晚上9點,就喝紅茶,但不要加蜂蜜,每天喝5—10杯,正常吃飯,但要堅持長期喝,這是最健康的減肥方法了。

功效:有潤腸胃、排毒的作用。相比一般的瀉藥,蜂蜜加紅茶不會傷到腸胃,反而會起到保護的作用,還能清除腸道內的油脂,所以能減肥。有些人不吃辣椒、不吃上火的東西、沒有皮膚病,卻還是臉上長痘痘,有可能是便秘、肝氣鬱結、體內有毒素、或油脂分泌過旺所引起的,長期喝紅茶加蜂蜜,這些問題都能解決,主要是堅持。

喝蜂蜜紅茶禁忌:

蜂蜜紅茶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但是也不要過量引用,其次空腹喝紅茶對身體也不好,而飯後立即飲用紅茶也對消化不好,增加腸胃負擔,如果紅茶過涼也容易傷及脾胃的。

這些養顏的茶飲不僅能夠給皮膚美容,還能減肥,排毒。飲食美容比護膚品美容是不是更對身體有幫助?愛美的你,試著喝起來吧pHF奶粉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