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需要勇氣的

思之情亦是當今社會上及其珍貴的一種感情,你我的不朽與永久的迷離,直應保持到墓花晨謝之時,也許這樣才被釋作純粹的愛情。

愛本應該就是純淨且美好的,在我們生活著的今天,大家都在用盡心思——說是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真愛,提前虛擬好各種各樣的要求或者是條件,且完完全全的要將對方弄清楚,要找一個完完全全與自己相適合、相配的那一個。當然這些想法固然沒錯佐敦通渠

清回過頭看一下,這不就是買衣服試鞋子的一套理論嗎中環通渠

當愛情與商品鞋子衣服等價的時候,必然會存在一個時間問題。你要穿多久、用多久,過時了怎麼辦、要不要換、換什麼樣的香港仔通渠

說愛是需要勇氣的,怎樣的一種勇氣。是亦解私欲,群追不舍、各種手段、不達目的不甘休的勇氣。

是義無反顧、捨棄一切,就要在一起的勇氣——當然這是一部分文藝作品中會出現的。

且類似的勇氣多了,由於你我人生態度和價值觀的不同是無法做出平易的。

試想有這樣一種勇氣,就是你明明知道在一起,會有一段艱苦的歲月要走。

但是和這樣一個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會有一種樂意的滿足,然後就走到一起了。

且給予了應有的信任。還有一種是恰恰相反的或是過於理性的。深深的愛過一場之後,她沒能選擇你且痛苦之後坦然的讓她走,並希望她過的更好。

這應該都是愛且都需要勇氣。

請不要講今天已經沒有什麼真正的愛情了,這樣一句話本身就是褻瀆了愛情。正因為這種無虔誠的褻瀆才造成了,人們在愛時的失信。當然真正的愛情並不在喧鬧的人群、浮華的街市、霓虹的酒吧。

真正愛情會在陽光下、在各自安靜的角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閒暇時會偶爾想起對方——遠遠的、淡淡的!愛情本應該趨於平淡,無須過多的現世要求,只需要在內在的精神上同位的一致,慢慢的凝望著對方靜靜的往前走。